2018年5月這些生肖愛情運旺盛,感情生活甜蜜!

4944閱  縮放:

生肖牛:愛情甜蜜,財運旺盛

2018年5月,生肖牛的愛情運非常旺盛,正值春暖花開的季節,生肖牛也是自信滿滿。單身者,本月比較容易遇到印象不錯的異性,可以試著大膽追求,成功的幾率較大,可以讓你收獲美滿的愛情。對于正在戀愛的生肖牛來說,本月與另一半的感情穩中有升,如果有結婚的打算不妨開始實施,你們會在吉星的護佑之下,一切都能順利進行。如果是已經擁有婚姻的人士,可以在5月份里嘗試著孕育下一代,成功的幾率很大喲。除此之外,生肖牛5月份的財運也不錯,投資方面可略為進取,只要不太貪心將可有收獲。提醒:1961年出生的生肖牛本月睡眠質素欠佳,宜多接觸大自然放松身心;2009年出生的屬牛人長輩運不俗,遇有疑難不妨主動向前輩請教,有望順利解決。

  • 5月旺運方位:北方   西方   
  • 5月最吉顏色:黑色   白色
  • 5月至兇日:公曆5月16日、5月25日、6月3日。

生肖虎:事業有成,魅力四射

2018年5月,生肖虎的愛情運勢也是很旺的,這主要是得益于你在事業上所做出的成績。事業上的成功增強了生肖虎的自信,同時也讓自身的魅力提升了不少,身邊的桃花自然就變得多了起來,讓單身者在愛情的選擇上多了很多機會。不過在選擇另一半時也要注意,不能夠只看外表,對方的人品和內涵是最重要的。此外,生肖虎本月有可能遇到新的合作伙伴,需要進行多方面的考察,不宜進行大額投資,而且要提防人際方面的糾紛,與合作伙伴之間需多加溝通劃分好權責,以免出現因財失義情況。提醒:1950年出生的生肖虎關節容易有小毛病,出入或上下樓梯時需特別小心;1962年出生的生肖虎家宅運受沖擊,宜多關心家中長輩的健康。

  • 5月旺運方位:南方   西北方   
  • 5月最吉顏色:黑色   紅色
  • 5月至兇日:公曆5月13日、5月25日、5月28日。

生肖雞:愛情順利,春風得意

2018年5月,生肖雞愛情運勢很是旺盛,正值開春之際,單身人士可以多出門,遇到你們命中注定另一半的幾率會很大。之前一直暗戀別人的生肖雞,在本月也可以出擊進行追求了,只要你們勇敢表達自己的心意,對方會很容易接受的。婚姻人士5月份的感情也會很順利,與另一半相處和諧,生活會比較幸福。提醒:1981年出生的生肖雞容易與家人起爭吵,家宅運亦有輕微沖擊,需要多包容忍讓;2005年出生的生肖雞容易受傷跌傷,到戶外活動或運動時需特別小心。

  • 5月旺運方位:南方   東南方  
  • 5月最吉顏色:紅色   黃色
  • 5月至兇日:公曆4月8日、4月21日、4月29日。

生肖龍:身體健康,桃花旺盛

2018年5月,生肖龍的健康運勢不錯,之前的小病痛都已經恢復,在溫暖的春風中,整個人會神清氣爽,健康陽光。本月,單身的生肖龍桃花運非常旺盛,很容易遇到你們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所以要多多留心身邊出現的各種機會,如果有感覺不錯的,要大膽追求,不要錯過。提醒:1952年出生的生肖龍手及頭部容易受傷,需特別提防浴室、廚房等家居陷阱;1976年出生的生肖龍容易受破財運勢困擾,需小心看管個人財物。

  • 5月旺運方位:南方   東方   
  • 5月最吉顏色:綠色   紅色
  • 5月至兇日:公曆5月17日、5月22日、5月28日。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哪些生肖的人顏值高且能力強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天生不聚財
詳細
12生肖怎樣婚配最相合
詳細
女人嫁給這四個生肖男最踏實
詳細
屬龍人的上等婚姻與最差配對,找對了更加幸福!
詳細
12生肖智商排行榜
詳細
哪些生肖女人最適合做老婆?
詳細
即使不要愛情也要打拼事業的生肖,早晚能成功!
詳細
獨立有個性 很難被駕馭的生肖女生
詳細
12生肖該如何催旺自己桃花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