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多情,內心專一的生肖

4631閱  縮放:

生肖

屬鼠的人無論男女總在感情里飄忽不定,所以別說是花心多情。其實這種現象,只不過是鼠鼠對于感情不愿意將就的表現,他們一旦與對方相處一段時間后,發現這并不是自己想要的物件時,就會果斷提出分手;有人覺得鼠鼠絕情,反過來看也只不過是他們理性且不愿意拖泥帶水的感情節奏。鼠鼠只要遇到真正適合的物件時,就會一副癡心深情害怕失去對方的狀態了,無論旁人說他們負心濫情,他們都不會在乎。

生肖狗

屬狗的人熱愛社交活動,也愛看帥哥美女,總是一副“人山人海,邊走邊愛”的瀟灑模樣,再加上狗狗情商挺高的,跟誰都能成為親密朋友,簡直就是活脫脫的一個“情場浪子”。如果你身邊的伴侶是屬狗的,多半會讓你偶爾吃醋,時常擔心。但是,只要你跟他們再深入相處一點,就會發現狗狗是內心很孤獨的人,對誰都熱情但又會保持距離,他們是需要被照顧的,當他們回歸到平淡的日常生活里時,依然心里只裝著你。

生肖虎

屬虎的人天生對事業有追求,他們多半戀愛早但結婚晚,這使得他們戀愛經驗變得豐富起來,也被人說是個“花心大蘿卜,得到手后,便另一幅模樣”。但即便被這樣吐槽,虎虎依然愛自由,懂生活;對待工作執行力極高的他們,其實挺害怕在感情里惹上眾人“謾罵的罪名”的,所以分分合合也好,他們也多半不劈腿,說得籠統點就是怕麻煩嘛;所以說,劈腿的事虎虎不屑于干,不喜歡就分開,伴侶只要一個。

文:易祈文化

一生過得很精彩,終會有所成就的生肖
詳細
年末將至,哪些生肖適合換工作?
詳細
哪些生肖男人可以擔起好男人的角色
詳細
職場中很厲害,卻在愛情面前缺乏自信的生肖
詳細
在外是大老板,在家卻是“耙耳朵”的生肖男
詳細
哪些生肖女會另男人一見傾心
詳細
12生肖男女婚配法則
詳細
感情中從不主動的生肖,哪怕再喜歡也不說出來
詳細
讓愛情守護神幫12生肖催旺桃花
詳細
屬相、生肖的婚配吉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