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富貴人情皆有定數

5.2萬閱  縮放:

 

人和人的緣分不多不少,有可能轉身就是下一個輪回。命理中人和人的緣分也有親疏遠近,有的遠親近在咫尺,有的至親卻咫尺天涯。所有人的命運里最近的關系不過一兩種,要好的朋友甚至一兩個,或者根本沒有。

命理的格局,組合起來有高有低。但是無論高低,每個格局都有缺陷,正如每個人都有缺陷。有時候格局越高,缺陷越大,但是相應的災難和富貴也越大。

我們都想過著普通人的悠閑日子,享受著權貴的奢華生活。如果你只有一個諾基亞黑白手機,除了打電話你只能發簡訊。如果給你一個安卓手機,除了打電話你還能看抖音頭條刷微博,你會發現你的時間越來越少。

當你有一百塊,吃一頓飯的規劃可能只需要3分鐘。當你有一百萬,你的規劃可能就是三天。當你有三千萬,你的所有精力和時間都用在如何去利用這三千萬去增值,去消費,去滿足虛榮心。乃至于你自覺不自覺的把自己從普通人的隊伍里脫離出來,開始過上了操心而繁瑣的生活。

其實很多人沒想過,我們和財富的緣分也是有定數的。有的人住著千萬豪宅,過著白領生活。有的人一年能賺幾百萬,第二年可能欠幾百萬。還有身家幾十億的富豪,每天除了吃穿比打工仔好一些,累的和狗一樣,生怕哪天自己扛不住,銀行就來逼債。命理很簡單,命理也很復雜。緣分就那么多,多出來的遲早會還回去。

我前陣子看到一個拆遷戶的八字,格局極差,性格也很差。但是周圍的人都羨慕他,說他過的好。很多人只看到眼前的好,而看不到這個“好”背后的危機。這個拆遷戶進入衰運碰到拆遷,拿了兩千萬。衰運能得到錢?當然能。一個人滅亡之前都先瘋狂。

得到回遷款之后就開始賭博,兒子吸毒,老婆出軌。開的店一個接一個倒閉;車子一輛一輛的換,然后又一輛一輛的頂賬。外人只知道他一直在換車,不停的開店。他自己酒桌上肯定也不會說自己的苦楚。但是我知道的是,這個衰運給了他的錢,給他養成了種種無法回頭的壞習慣。這個衰運給了他錢,讓他老婆心猿意馬,兒子驕奢淫逸。這個衰運給了他錢,讓他一無是處,但是架子很大。

衰運還在繼續,如果沒有錢了……

道理很清楚,只是很多人看不明白。

文:福緣居士

論八字中的天干地支
詳細
八字干支解讀——丙子:絢爛之鼠,梭哈與精彩的一生!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事業發展常受阻
詳細
生日看你何時財運旺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童心不泯
詳細
如何確定偏官和正官格局
詳細
生肖命理看哪些人要特別注意水災
詳細
八字看你是否能享兒女之福
詳細
什么時辰出生的人福氣最旺?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何種情況下會遭遇官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