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小人顯現,煩心事多的生肖

縮放: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10月份即將到來,有的生肖朋友心想事成,可有的則是各種不順。今天我們就來聊一聊哪些生肖小人顯現,煩心事多。

屬豬人

屬豬人進入10月份后,將步入“比肩坐殺”運,聚會多煩惱也多,生活工作不太如意。本月在財運上會遇到一些麻煩,容易因朋友失財,借出去的錢收不回來,錢財捉襟見肘,資金周轉艱難。經商者要穩定經營,勿要投機取巧,謹防借貸之事。事業運低迷不振,容易得罪小人,遭到小人的報復與算計,意外狀況特別多。

屬狗人

屬狗人進入10月份后,將步入“比劫奪財”運,財星受損,人際關系緊張,處處碰壁。不僅工作不順心,讓自己心情變得十分不好,而且還容易與身邊人發生口舌是非。另外要多留意財務情況,如不小心就會出現破財、失財的可能,警惕被人欺騙。生活上容易被小人陷害,卷入事非之中,須提高警惕。

屬雞人

屬雞人進入10月份后,將步入“酉戌相害”運,人際關系不好,意外之事較多,背后小人緊隨,要有防人之心。本月工作上進展緩慢,小人是非問題尤其明顯,容易受身邊的人打壓,有人背后出現打小報告的狀況。財運方面宜靜不宜動,千萬不要做冒險的事情,最好減少財務活動,以防意外破財。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哪些生肖的女人最得男人疼愛
詳細
喜歡幫助別人,福氣多多的四大生肖
詳細
感情專一,一輩子都不會離婚的生肖女
詳細
12生肖一生中最容易賺錢的時間段
詳細
12生肖怎樣改善桃花運
詳細
由屬相看合婚
詳細
滿心滿眼都是家人 不知道心疼自己的生肖女
詳細
最值得嫁的三個生肖暖男
詳細
最容易擁有幸福婚姻,和睦家庭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智商排行榜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