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你最近應該警惕的事情是什么?

4180閱  縮放:

生活中總會出現這樣那樣的狀況,若是我們能提前預知,提高警惕,就能早一步找到應對之策,讓幸福指數更高一些。今天,紫微黃曆網就通過測字,來為大家預測一下近期最應該警惕的事情是什么?幫助讓大家趨吉避兇!

請先從以下6個漢字中,憑直覺選出一個,然后再看答案。

 

 

1、 出

近期你會面臨健康問題的考驗,原本比較強壯的身體,容易因為疏忽大意,作息時間混亂而出現問題,身體狀況欠佳也會讓你做起事來比較吃力。切記小病也不可大意,身體若有不適要及時就醫檢查,以免積成大病。

2、 從

犯小人是你最近可能會面臨的問題,很容易有小人在暗處破壞,從而讓你的諸多事情都進展不順利。平時為人處世時,記得和身邊的人盡量搞好關系,這樣能增旺你的貴人運。貴人多了,小人自然也會少了。

3、 分

近期最麻煩的事就是遇到家庭不和,容易與家人發生吵架,鬧得關系緊張,這會讓你傷透腦筋。有時候你的一句無意之談,也會因為你表達方式的問題被家人會錯了意。說話時都注意一下自己的語氣,以免傷了大家的心。

4、 負

你最近易遇到破財的倒霉事,應當警惕出門辦事錢包丟失、股票虧損等狀況的發生,千萬不可大意了事,也不可抱著僥幸心理。當財神并沒有眷顧你時,你要做的是保守起見,穩扎穩打才是上策。

5、 回

近期你容易遇到職場上的不順,可能是和同事相處出現矛盾,或是表現欠佳受到領導批評,也可能是錯失升遷的機會等。在丟失工作面前,這些都是事小,此時及時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很重要。

6、 品

最近你容易卷入流言蜚語之中,一不小心就成了八卦、流言的主角,被冠上了一些莫須有的頭銜。所以,行為處事方面你需要格外小心,記住少說話、多做事,千萬不要被流言蜚語所左右。

文:紫微黃曆網

所屬專題:《測字》(96篇)
測測看你的工作為何越來越不順
詳細
靈性磁場看你是否有吸引人的魅力
詳細
測測看你有同性戀傾向嗎?
詳細
測測看最近誰會給你帶來好運
詳細
人際測驗:當你反感一個人時,會表露出來嗎?
詳細
測測看你是屬于大器晚成型的人嗎?
詳細
神秘的奇門遁甲(6)——奇門諸格
詳細
測測看你跟啥樣的男人在一起難以和諧
詳細
測測看最近你的生活會遇到什么禍事
詳細
最近哪方面容易發生變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