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個字,測出能給你帶來幸福的那個人是誰

6307閱  縮放:

關于愛情,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不同體會。對于小桃來說,愛情的開始往往是源于“不想錯過”,世界太大了,過客也太多了,但是在某個時刻心底會有個聲音響起,“好不容易遇見你,我不想再錯過了”。而所謂正緣,其實也不過是在某一時段彼此真心喜歡的人而已,所以大家千萬不要把正緣想成一輩子只有一個。

把命中注定想成唯一的那個人你們彼此真心相愛,這就是正緣。而這個世界上會存在多個這樣的人,想知道你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會有哪種最明顯的特質嗎?那就和小桃一起進入今天的占卜

請先深呼吸三次,內心平靜后憑借直覺選一個字:

 

借 你 一 生

 

A:借

選到這個字的朋友,你未來另一半最大的特質就是會賺錢,重要的是對方是一個愿意讓你管錢的人哦。成熟穩重,熱衷工作和賺錢,這或許就是對方最大的特質。

ta個性上可能有些高冷,有的時候還會顯得很固執。在談戀愛的時候,ta整體是偏內斂的,但你若勾起了ta的激情,則會發現ta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悶騷的人。

或許生活中的你也是一個熱衷工作和賺錢的人,但是你其實有一套自己的愛情方法。只要多學會在愛情中主動表達愛意,愛情就會更加圓滿。

B:你

選擇這個字的朋友,你未來另一半最大的特質就是會溝通,交際能力爆表。

ta是一個心胸坦蕩,特別懂得包容的人。因為情商很高,所以對方的人緣相當好。不過,你不用因為這個擔心對方桃花旺,因為ta是一個很有分寸的人。

一般來講,對方追求公平,但同時又懂得示弱,和ta戀愛起來會有一種對方就是一個gentleman或lady的感覺啊,所以會獲得一種總是被包容著,總是被體貼著的體驗。

C:一

選擇這個字的朋友,你未來另一半最大的特質就是專一。

ta是一個充滿家庭責任的人,不管是對愛情還是對婚姻都十分忠誠。同時,由于這個字有一點孤獨和領先的意味,這意味著ta在人群中可能不是那么活躍的人,但是一旦說話,就會自帶領導氣場。

一般來講,和ta在一起時,充滿激情的時候很少,但卻能讓你感到充滿安定感。

D:生

選到這個字的朋友,你未來另一半最大的特質就是激情滿滿,好奇心特別強烈。

ta可能非常喜歡旅行或冒險,有著非常豐富的人生經驗。潛水、笨豬跳、一個人去旅行等等可能都會是ta最愛干的事兒。這樣的ta精神飽滿、總是充滿高亢的熱情。和ta在一起,你總能被他對生活的激情所感染,而且常常會感覺到生活中有驚喜和浪漫。

不知道你選到了哪個字呢?真的很羨慕選A的朋友呀!同時呢,小桃也希望大家在選擇另一半時,一定多注重考察對方的人品。因為現代社會,遇到一個渣物件,不僅是騙財騙色這么簡單。還有可能讓你失去愛人的能力,所以大家盡量選擇眼神看起來善良一些,下巴看起來飽滿一些的人啊!

文:桃桃喜

所屬專題:《測字》(96篇)
測測看什么人見一面就能打動你
詳細
測測看你會錯誤愛上哪種女人
詳細
測測看你能嫁給萬人迷嗎?
詳細
城堡圖片測你會擁有怎樣的婚姻
詳細
測測看你的花錢態度是怎樣的
詳細
測測看你對異性渴望有多強烈
詳細
愛情測驗:遇到不合適的人你會很快察覺嗎?
詳細
測測看什么是你成功路上的絆腳石
詳細
測測看你最擅長的戀愛招數是什么
詳細
心理測驗:別人會利用你的善良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