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你的愛情之路平順嗎

8.9萬閱  當前頁: 1/23  縮放:

每當站在新的年頭里展望未來時,或許工作或學業的收獲可以猜得到十之八九,可是感情的事情卻變數甚多。以為是板上釘釘的愛情,最后可能會以分手告終;本覺得自己又將孤獨一年,說不定天上會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你眼前。想知道你在今年的愛情之路到底是坎坷還是平坦嗎?一起來做這個占卜測驗吧。

1、新的一年,你會有更換你的家居擺設的想法嗎?

A、會

B、不會

2、你有像閨蜜一樣要好的異性朋友嗎?

A、有

B、沒有

3、假如失戀,你會用工作來轉移視線嗎?

A、會,最好還要加班

B、不會,用其他的轉移

4、假如選一種花在新年里擺放在客廳,你會種什么?

A、水仙

B、幸福竹

C、發財樹

5、你經常會忘記自己的年紀嗎?

A、會

B、不會,總是提醒自己不小了

6、你有強迫癥嗎?

A、有

B、沒有

C、稍微的

7、你覺得戀愛還是要把主動權把握在自己手上,才不容易吃虧嗎?

A、是的

B、不是

8、你覺得自己的運氣其實一向不怎么好,基本上希望得到的東西總是得不到嗎?

A、是的

B、不是

9、其實嚴格說來,愛情對你來說,已經成為了一種奢侈品了嗎?

A、是的

B、不是

10、你有在新的一年里去拜拜菩薩,轉轉好運的習慣嗎?

A、有

B、沒有

C、越來越不會拜了

11、你覺得愛的承諾都是不可相信的嗎?

A、是的

B、有的還是可信的

C、都不可信

12、假如有朝一日結婚之后,你會考慮著假如離婚你要怎么辦的事情嗎?

A、會

B、不會

13、聽一些悲傷的情歌,你會不由自主地掉眼淚嗎?

A、會

B、不會

15、你的手上通常會佩戴什么飾品?

A、鐲子或鏈子

B、腕表

C、小繩索

D、什么都不戴

16、心情不好時,你會去理發店換個發型嗎?

A、會,頻繁

B、很少

C、從來沒有去試過

17、你贊同單身久了,會成為一種生活習慣,忽然跟另一個人一起生活,極其不習慣嗎?

A、完全贊同

B、不贊同

A、暗藏洶涌

在人生起伏不定時,的確是向往著"平平淡淡才是真"的生活。可別以為無風無浪,平靜得很就是一種好的征兆,有時候平靜的水面之下卻暗藏著洶涌的波濤,一旦觸及爆發起來,那將是相當"壯觀"的。雖然今年你的愛情之路看起來是比較順利的,然而說實話也是暗藏著波濤,也有可能意味著你是不跌倒也就罷了,一旦在情路上跌倒,那將會摔得很慘,傷得很重,一時半會兒是好不了的。

B、一無所獲

無風無浪可以指你一路順利,然而在你連愛情的影子都沒有見著時,這樣的順利你還不如不要呢,愛情都沒有,情路又在哪里?又談何坎坷與平坦呢?兔年里,除了被好友結婚的訊息刺激一下,跟家人打電話聊天時給一點兒壓力,其他的基本上沒有什么新的變化。不過還好的是,你的心態會很穩,并不會為了感情的事情而著急,由于你有自己的目標與追求,除了愛情你還有其他的信仰,所以這并不會影響你太多。

C、半路受阻

兔年來到,你的愛情之路在前半段會走得不錯,桃花盛開,滿室撲鼻,若有癡情的等待也會得到一定的回報。然而一時的順利不代表永遠都平坦,過了這段平坦的路途,也許會有實力很強的對手出現,絕不留情地挖你的墻角。也許對方耐不住寂寞,開始走上出軌的道路;或者兩個人的感情經過了甜蜜期之后,要經受現實金錢物質及家人等等的考驗。不過,只要順利跨過這一難關,幸福就在前面等著你哦。

D、繼續坎坷

在愛情路上一直不平順的你,雖然的確希望在今年會有所改善。然而現實總是與期望相反或者隔了很大的一個差距,所以在今年里,你還是老老實實地繼續接受著感情給你的考驗吧。雖然這種感覺令你很厭惡,你討厭你一直那么喜歡著對方,對方卻甩都不甩你的感覺,你也不喜歡被有厭惡感的人圍繞著的氛圍。可惜你還將繼續持續著這樣的狀態,只能對月感嘆,為什么找個自己喜歡的,對方也喜歡自己的人就那么困難呢。

E、逐漸平坦

一直在感情的道路上跌跌撞撞的你,在今年總算是守得云開見月明了。已經不想再一個人去吃飯,一個人去看電影,一個人去旅行的你,終于在這一年里得到了愛神的眷顧。有時候愛情來的速度是迅雷不及掩耳的,只要時間地點人物正確了,你會迅速開始一段美好的感情。并且,假如你心態妥當,這段感情最終可以修成正果,所以別多慮了,開始為了迎接嶄新的戀情而心情地扮靚自己吧。

F、有意外驚喜

雖然你已經習慣了這種為了感情而苦惱不堪的日子,也對今年里的感情變化不抱什么好的期待,但或許恰是這種無欲無求,你才會得到上天的垂愛,給你一份意外的驚喜。這種驚喜固然并不足以讓你揮散頭頂的烏云,然而你總算也可以感受到陽光照耀到身上的溫暖。你可能會碰到某個給你帶來感情方面驚喜的貴人,也可能憑著自己的努力奮斗,在其他方面略有小成,總的說來,雖然不會職場情場錢場大豐收,但一方面的收獲也是很不錯的了。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是什么阻礙了你的升職路
詳細
測測看你對新環境的適應能力有多強
詳細
從鞋底磨損程度看人的性格差異
詳細
測測看你的天空是什么顏色的?
詳細
測測看在別人眼中你是個難相處的人嗎?
詳細
什么樣的男人讓你想跟他過一輩子?
詳細
測測看怎樣將前任戀人忘掉
詳細
鄭博士:測字為何能測出你的事?
詳細
測測看你哪些方面最吸引異性關注
詳細
揭秘算命先生的進階騙術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