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分手后你會找到幸福嗎?

5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分手后我會找到幸福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愚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分手后你會找到幸福,但是會經歷一段坎坷。上一段戀情結束以后,你還會擁有新的戀情,只是下一段感情可能還不會幸福,因為你還沒有找到真愛,因此還得繼續下去,直到找到屬于你的真愛,才能夠擁有真正的幸福。

選擇2:月亮

塔羅牌占卜結果:分手后你可能不會找到幸福。目前這段戀情雖然千瘡百孔,問題重重,但其實你們之間并沒有根本性的分歧,如果能夠相互多體諒和包容一些,還是能繼續走下去的。在感情上有些花心的你,也許正想著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但當你真正找到了,與其相處久了,會覺得還是以前的戀人更好,更適合你。

選擇3:太陽

塔羅牌占卜結果:分手后你會很快找到屬于自己的幸福。你目前的這段戀情確實已經到了覆水難收的地步,與其勉強在一起大家都痛苦,不如下決心分了吧。分手后,你不管什么運勢都會非常的好,說的好聽點一切皆心想事成。

選擇4:皇后

塔羅牌占卜結果:分手后在物質條件上比現在要好,但在感情上可能不如現在。如果你是要選擇分手的話,你的下一任情人的經濟條件比較好,但如何更好的把握住對方的心,你可要好好琢磨一下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的幸福是否錯過了
詳細
不久的將來你會躋身富人行列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順利走出失戀的陰影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斗得過小三嗎?
詳細
塔羅占將來你會為何而離職?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還要等多久才會走入婚姻?
詳細
塔羅占卜現任男友會移情別戀嗎
詳細
塔羅占卜怎樣才能讓戀人更愛你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去談一場異地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戀愛中有多恐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