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

2.5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還在單身的男士們,想曉得你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嗎?那就來做個塔羅占卜吧,會有所啟示的。請放松心情,憑直覺從下面的牌中選擇一張。

   

源自:海百合塔羅占卜專線

A:圣杯4

二愣子不解風情

其實你的愛情觀還是蠻浪漫的,也有喜歡的女孩子,不過你的表達方式過于隱蔽,讓人無法分辨你的感情是愛意還是情誼。就算身邊真有喜歡你的人,慶幸你也感覺到了,可兩人還是很難在短時間內有所突破。

建議:假如你要收獲愛情,那就做好愛情馬拉松的預備吧!

B:星幣6

風騷過頭難信任

抽到這張牌的你也許是個鉆石王老五,也有可能是風騷倜儻的謙謙君子,可就是這樣的你找不到女朋友!不用希奇,由于你的條件實在太好了,讓人沒有安全感,而且任何女子在你眼里都要像X光機一樣被掃描一番,一旦看見雜質就選擇放棄。完美主義加上對不確定的恐懼,讓你一次又一次失去能持久發展的戀情。其實哪個女人沒有缺點,一些小虛榮,一點小驕傲,不恰是這些塑造出一個個與她人不同的女子嗎?

建議:對你來說,獲得幸福愛情的秘訣是“閉上眼睛”。

C:寶劍6

舊情未了成阻礙

過去的就讓它成為過去好不好?整天拿別人和前女友比較誰興奮啊?換你試試!固然戀舊是好事,可也得有個分寸。選擇這張牌的你屬于過于糾結的類型,自己不放過自己,甚至有些人具有選擇障礙。

建議:首先學會放下,只有兩手空空才能捉住新的愛情!

D:星幣4

工作狂人沒時間

工作對你來說就是生活的油鹽醬醋,愛情則是鮑魚燕窩,只有在家長的“威逼利誘”下才會考慮到真的應該找個人戀愛結婚。“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這招對你的愛情來說是無效解題。不過由于工作出色的原因也能為自己加分不少,最少“踏實、負責任”的標簽已經在交往之前貼在你腦門上了。

建議:一切隨緣,著急是沒有用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心儀的他會選何種女人做伴侶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找到那個懂你的人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成為職場中的“白骨精”么?
詳細
用塔羅牌來占卜有沒有準確性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職位還有上升空間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的愛情是否會走到最后
詳細
塔羅占卜哪種戀愛模式最讓你想逃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工作可以長久嗎?
詳細
塔羅占卜愛情的世界里你是什么身份
詳細
你的戀情會讓閨蜜羨慕嫉妒恨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