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們的愛情是否會走到最后

2.3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因為愛的容易,得到的簡單,所以也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對愛上的人失望,過去失望了也會努力經營下去,現在如果失望了就會選擇放棄,對于婚姻初心很好,白頭偕老,對于現實也很無奈。那么你的愛情能走到最后嗎?一起來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下你在廣袤的環境中,腳下是柔軟的土地,四周環繞著新草的芳香……接著從以四幅圖片中選擇一張最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3

塔羅占卜結果:你對于感情是要求是很高的,不喜歡被別人約束,在談戀愛或者面對婚姻的時候一直在想的是別人能夠給我帶來什么,而不是你能為別人付出什么。這樣的關系會讓你的婚姻生活變質,從開始的彼此喜歡,到最后的斤斤計較,未必會走到最后,因為一旦在婚姻里無法滿足的時候,就會開始考慮向外界去尋求慰藉。

B:女皇

塔羅占卜結果:你對于婚姻的認知是一生的守候和承諾,有的時候婚姻能否長久,跟你嫁給誰沒有關系,重要的是你能為婚姻犧牲多少。在彰顯個性的這個年齡段里,我們很難做出讓步,可是你卻懂得怎么樣在自己的婚姻中,以退為進的去經營,與其說你情商高,不如說你多在乎自己的婚姻。所以對你來說,不論將來跟誰在一起,只要你愿意,執子之手與子諧老絕對不是困難的事情。

C:高塔

塔羅占卜結果:塔這張牌給我們的暗示就是高處不勝寒,婚姻也一樣,當我們經歷的多了,彼此看到了對方的缺點,發現了原來自己心目中的男(女)神也是會有打呼嚕、上廁所這些事情的時候,你就會開始厭倦這樣的生活,會想要去重新尋找愛情的美滿。對你來說,婚姻走到最后不是很容易,且行且珍惜吧。

 

D:死神

塔羅占卜結果:死神的另一個含義是“改變”,表示當婚姻讓你感到厭煩和受束縛的時候,你會考慮去改變,不會輕易的放棄這段感情,但是當你做出努力,卻發現沒有改變的時候,你會開始要逃避和放棄。不過,你不會讓自己成為那個做決定的人,你會讓對方來為你們的婚姻做出裁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他有多悶騷
詳細
塔羅占卜另一半會因為什么離開你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不喜歡哪種異性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不是閃婚一族
詳細
塔羅占卜今秋情人會背叛你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學習能力強嗎?
詳細
明月塔羅占卜——你是一個會感恩的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假如晚婚你能遇到合適的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借出去的錢還能要回來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因何事而感到焦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