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教你怎樣給別人留下好印象

2.2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怎樣才能給別人留下好的印象?”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命運之輪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一直人緣都比較好,不管在什么年齡段能夠結交些要好的朋友。這是你與生俱有的能力,是讓別人羨慕不來的。你想要別人更好的接納你,你還需要做的是多學習些內在的知識,豐富自己的閱歷,這樣在和別人交往的時候就更有話題了。

選擇2:寶劍八

塔羅牌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在和別人交流的時候,總表現的有些不自信,其實這是你自身的性格缺陷。你總覺得自己比別人差,但實際并不是這樣,而是你太沒有安全感了,在成長中有很大的缺失。給自己信心和力量,讓自己自信起來,你才能給別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選擇3:寶劍三

塔羅牌占卜結果:想要給別人留下好的印象,你最需要注意的是自己的說話方式,在什么場合該說什么話,哪些話不該說,要把握好分寸。在與人交流時,多聊一些對方感興趣的話題,嘴巴甜一點,這樣什么人都會愿意和你交流的。

選擇4:皇后

塔羅牌占卜結果:想要別人對你有好的印象,你最需要打點好自己的儀表。平日里你可能有些不修邊幅,除非出現什么特別的活動,你才會稍微修飾一下。其實你的外形條件相當不錯,假如平時再注意打扮一下的吧,那你便有成為萬人迷可能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牌占卜:怎樣做你們的關系才會更穩定?
詳細
塔羅占卜你跟戀人的契合度有多高
詳細
塔羅占卜你心中最期待的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給的別人第一印象如何?
詳細
塔羅占卜戀愛中你們誰付出的更多
詳細
塔羅占卜工作中你最欠缺的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看清愛情的未來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異性緣有多強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有做老板的命嗎?
詳細
塔羅占卜愛他讓你感覺到累了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