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與戀人分手后你會做些什么

2.8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分手后你會做些什么舉動?”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選擇1:教皇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會選擇和平分手,這場戀愛本來就給你沉重的打擊,你不想分手后再受到傷害。分手后你不會再去聯系對方,你會想盡一切辦法去忘記對方。如果是對方背叛你了,你們是完全沒有和好的可能,當然如果你們是因為一些小矛盾分手的,你可能會感到有些惋惜。

 

選擇2:死神

塔羅牌占卜結果:表面上看,分手后你會表現的很堅強,但你內心卻無比的傷痛,特別是對方提出分手,你會接受不了這個事實,你可能會糟踐自己,要很長一段時間去恢復。在分手的期間你很痛恨對方,腹黑的你會去邪惡的詛咒Ta。如果是你主動分手的,你可能會去尋找自己的新戀情,完全忘記他。

 

選擇3:戀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分手的時候你可能會有點舍不得,你會盡量的去挽留對方,在你沒找到新的戀情前,你還想得到對方的愛。你明知道Ta不再愛你了,卻還在假裝認為Ta很愛你,直到Ta完完全全的拒絕你,你會選擇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哭一場,發泄完后才會慢慢的恢復。

選擇4:星星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在感情上從不強求,分手后你會當什么事都沒發生,該做什么還做什么,不會因此而表現得多么傷痛,你相信時間會淡化掉一切,一切都順其自然。分手后,你會全心的投入到工作和學習中,還能更好的激發自己的潛能。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三十歲以后你容易衰老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因為什么遲遲不結婚?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有揣測人心的能力嗎?
詳細
塔羅占卜身陷愛情騙局你能走出來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陷入苦戀當中么?
詳細
塔羅占卜愛情中你是賠了還是賺了
詳細
塔羅占卜舊愛在你心中的份量
詳細
塔羅占卜后半生你會經歷坎坷嗎?
詳細
你今生還剩多少愛可以胡來?
詳細
塔羅占卜分手后你是否會更愛對方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