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分手后你們還會再見面嗎?

6.2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分手了,我還會跟Ta見面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反復挑選,不可刻意選擇。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世界

塔羅牌占卜結果:雖然戀情已經結束了,但你的心里并沒有真正放下Ta,還想著再見面的可能性。只要你平時多關注Ta,想要重新見面聯系上難度不大,與其坐等機會上門,不如主動一些去找Ta,結果是成是敗,只有做了才知道。

選擇2:月亮

塔羅牌占卜結果:其實你們緣份未盡,雖然分手了,心里卻還在想著對方,再見面的機會很大。耐心的等待吧,命運之輪會將Ta重新送到你面前的,只要你們還彼此牽掛,重歸于好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選擇3:皇帝

塔羅牌占卜結果:戀情本就已經結束了,你們雙方很難再能夠見面了。Ta現在已經有了自己的生活,幾乎都快忘記你了,見不見面都沒有什么意義,而且即使再見面也只是點個頭,跟陌生人沒什么差別。

選擇4:惡魔

塔羅牌占卜結果:分手之后,你們還會有見面機會的,而且一旦見面你們還有可能會舊情復燃。如果你是真心想繼續跟他在一起的話,那就好好把握,如果只是想了卻心中的怨念,對其已經沒有了感情,那就沒必要去多此一舉了,徒增煩惱而已。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事業上你會遇到套路你的人嗎?
詳細
何謂四元素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有可能錯過你的真愛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婚姻有何潛在問題
詳細
塔羅占卜你如何面對分手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因為什么原因而缺錢
詳細
塔羅占卜你今生會帶給父母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結婚后你會是一個好妻子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善于規劃自己的人生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曖昧物件只喜歡你一個人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