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這輩子最大的幸福是什么?

1.4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幸福是很美好的事情,為了得到它,我們可以不顧一切,只要可以聆聽到它的呼吸,擁有它的身形,我們就會感覺這一輩子是令人欣悅的。幸福是什么?也許是簡單的感受,也許是平常的物質,也許是美麗的期待……那么你這輩子最大的幸福是什么呢?讓塔羅牌來為你揭示答案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切記不要刻意挑選,不可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寶劍王后逆位

作為一個具有覺知和自省能力的人,對你來說這輩子最大的幸福是自我的圓滿,擁有驕傲的社會地位,實現自身的社會價值。為此,你在不懈地努力著,而最終,你是真的能夠擁有這種幸福的。不地,在與人交往的時候,千萬不要自視太高,我行我素,不愿參考別人的建議哦。

B、權杖首牌

你這輩子最大的幸福是擁有一個和諧圓滿的家庭。戀家的你,喜歡與家人待在一起,總體也是喜歡安寧的環境。一家人和和美美,讓你感到是那么的舒適和溫馨呢!而對于生活中的小事,家庭中的斗嘴,如果你愿意看淡和讓步,你的家庭將會為你開啟新的體驗大門。

C、圣杯六

你這輩子最大的幸福是獲得豐富的物質,在事業上有一定的成就。而你的工作能力和為人處世技巧,讓你在工作中如魚得水,所以錢財來得相對比較容易,你的事業和你的生活都屬于中層或以上階級。不過,即使能夠在物質方面很富裕,也不要忘記讀書為自己充電哦!

D、愚人逆位

你這輩子最大的幸福是曾經愛過一個人,你一直這樣想。那段戀情刻骨銘心,傷痛昭然,成為你時光里一段不滅的如風往事。現實和愛情比起來,愛情贏的機會并不會太多。愿你能夠看清緣分的意義,且行且珍惜,早一天獲得真正心靈的慰藉和新生的明天。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逝去的愛情還能夠挽回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個性有多“兇殘”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否經常口是心非
詳細
塔羅占卜你清醒地掌控自己的愛情嗎?
詳細
如尼文占卜放下什么你的好運才會來
詳細
塔羅占卜分手后你對他還有多少感情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戀人是否能懂你的心
詳細
你還像小孩子一樣貪玩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未婚先孕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因為什么而選擇閃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