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為何你的戀情總是難持久

3.2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相信每個談戀愛的人都希望自己的戀情能夠甜蜜長久,但有時卻總是事與愿違,越想留住卻越容易失去。在難過和痛苦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是否自己有些需要改進的地方呢?想知道自己的戀情為何總是難持久嗎?那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問題到底出在哪里。

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安靜的狀態,心里默想為何自己的戀情總是難持久,然后從下面的五張牌中憑直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反復挑選,不可刻意選擇。

源自:明月殘弓塔羅靈修館

星星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對感情過于在乎,經常處于患得患失狀態中。如果將感情全部寄托于對方身上,總是期待著對方能給帶自己什么,同時又過于敏感,只會使戀人時常處于壓力之下,被搞得很累,戀情又怎么能長久呢?

寶劍七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好像對你們的感情不太認真,并不是太在乎對方,讓人感覺你并沒有投入全部的真心。也許你自己還沒意識到,很多時候你最先想到的是自己而非對方,這樣時間久了,感情會變得越來越淡,戀人遲早會離開你。

星幣騎士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是一個缺少浪漫細胞的人,對待感情有些太務實了。雖然愛情里缺少不了油鹽醬醋、衣食住行,但無論如何還是需要帶有一些浪漫因素的,如果過于現實的話,缺少甜蜜的戀情又能維持多久呢?

圣杯首牌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是一個多情的人,很難抵御外界的誘惑,所經歷過的戀情大都是因為第三者介入而告吹。因此你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了,忠誠是戀情得以持久的前提和保證,不負責任地對待感情,最終只能落得孤家寡人一個。

力量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在感情中有些過于任性和霸道了,總想讓戀人對你百依百順,什么都讓著你。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如果超越了底線,誰都受不了。所以想要讓自己的戀情持久,就要公平地對待對方,不要讓對方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離開你。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身陷愛情騙局你能走出來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在愛情中被騙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應對異性的告白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近會被人騙嗎
詳細
塔羅占卜ta更愛你的外表還是內在
詳細
塔羅占卜誰會是你成功路上的貴人
詳細
塔羅占卜戀人對你隱瞞了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分手后他會因愛生恨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跟情敵的爭斗中孰贏孰輸
詳細
你的戀情會讓閨蜜羨慕嫉妒恨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