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為何愛情總是躲著你

5.6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為何愛情總是躲著我?”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死神

塔羅占卜結果:你本身條件是非常不錯的,只是對另一半的要過高,普通異性根本不屑一顧,讓追求你的人吃盡苦頭,最終大家都對你敬而遠之。而你喜歡的人,要么就是已經有伴了,要么就是遙不可及,就這樣愛情遲遲不能光臨。你需要做的是放低要求,平時多留意一下身邊的人,不要再讓愛情從你身邊溜走。

選擇2:寶劍七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愛情上有太多的幻想,既希望自己能找到一個完美的戀人,又不愿意多付出努力,總想以最小的代價去換取最大的回報。只想坐享其成的你即使找到了理想物件也難以長久,也許剛開始的時候,對方會被一些假象所迷惑,但當其正真了解你以后,會非常的失望,那時你們的戀情將難以為繼。想要讓愛情長久,便要真心付出,用你的誠心換取對方的真情。

選擇3:正義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有理智的人,面對愛情時也非常冷靜,很難為了對方而迷失自我。但是過于理智的愛情是很乏味的,缺少浪漫色彩的戀情很難能夠持久。除非你能徹底改變一下自己,增加感性的比例,否則愛情永遠都會躲著你。

選擇4:星星

塔羅占卜結果:在愛情中你太缺乏主動,當遇到心儀物件時常常會猶豫不決,而就在你矜持害羞的時候,夢中情人早已被別人搶走。好的物件是稀缺資源,遇到了便要積極爭取,好好把握,不要等到錯過了再去后悔,那樣愛情是不會降臨到你身上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誰會是你成功路上的貴人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的愛情褪色指數
詳細
塔羅占卜相親你會遇到奇葩事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兩人會走入婚姻嗎?
詳細
塔羅占卜未來你什么愿望最容易實現
詳細
塔羅占卜真緣離你還有多遠
詳細
愛情里Ta會以何種方式為自己贖罪
詳細
塔羅占卜興趣愛好能成為你的事業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障礙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處理危機的能力強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