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里Ta會以何種方式為自己贖罪

1.9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測驗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Ta并且默念Ta在愛情里的贖罪方式是什么?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能刻意選擇或者反復挑選,選好后點選檢視答案。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寶劍十

塔羅牌測驗結果分析:“自殘”算是Ta對感情的贖罪方式中最明顯的表現,Ta會拿自己來出氣,會將自己的那些過失和問題一遍又一遍地在腦海里回放,不斷地折磨自己!可以說很多時候Ta是壓抑的,即使是對自己,也是“不死不休”的狀態。

正義

塔羅牌測驗結果分析:Ta在感情里其實是很“懦弱”的,所以Ta會以欺騙自己,告訴自己“自己沒錯”這樣的方式來贖罪,或許從某種意義上來來講,Ta這種行為根本算不上是贖罪,但似乎Ta只會這樣做。

寶劍皇后

塔羅牌測驗結果分析:在感情里Ta會用自我封閉、半天都不說話、將自己關在一邊這些方式進行”贖罪“,對Ta來講,或許這就是最讓Ta心理舒服,讓Ta覺得”贖罪“了的方式吧。

星幣騎士

塔羅牌測驗結果分析:一般來講,Ta會用瘋狂工作或者瘋狂地去做什么事來麻痹自己,來變相的贖罪。對Ta來講,可能Ta無法直接去面對自己犯下的問題,那么只能以工作等來回避,對Ta來講做好了工作或其他事,或許也是很不錯的贖罪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會因何事而感到焦慮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能笑傲職場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未婚先孕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愛上他了么?
詳細
塔羅占卜男人愿意為你付出多少真心
詳細
塔羅占卜戀人愛你有多深
詳細
愛情里你已經百分百付出了么?
詳細
塔羅占卜見鬼后你會有何反應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事業會遇到什么攔路石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個賺錢能手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