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們的愛情褪色指數

4.3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誰都希望自己能擁有一段永不變色的愛情,可是現實中的愛情卻不一定都能夠永保長久。你的愛,是否會是一段永不退色的愛情呢?就讓明月用塔羅牌來看看吧~(本文適合于已有物件已有感情的朋友)

規則:心里想著你的物件,從下面四張牌中選出最能代表他的牌面看下面的解析,切記不可刻意選擇,要憑第一印象哦。

 

權杖8

愛情褪色指數:* * * *

你的他,總是讓你琢磨不透。或許,有時候他對你好有時候卻又對你很平淡甚至冷淡。應該來說,你的他并不是一個會安于現狀安守故常的人,同時也是一個容易厭倦現狀的人。碰到這樣的人你還是早點想好退路吧,一旦他慢慢的厭倦了,非常有可能你們的愛也會開始慢慢的褪色。

圣杯7

愛情褪色指數:* *

你的他,總能很好的挑起你們雙方相處的氣氛。有時他對你還是挺不錯挺關心你的,但會給你一種不安的感覺。固然或許他并非為一個不安于現狀的人,然而他對于你似乎更多放在了表面表象上,或許你也會發現他對你缺乏了一些有深度的,內在的東西。固然,正常的發展并不會影響你們的感情太多,但你們的感情確實最經不起挫折的考驗。

  

星幣騎士

愛情褪色指數:*

你的他,一直都是個比較穩重的人。在和他的相處時,本身他就并不會太在乎一些所說的浪漫、調情等事給人有點死板,甚至不太懂得關心人。或許在你們交往了之后,慢慢的他便開始把精力主要放在了他的工作上面,這情況或許會讓你經常有不爽質疑的心態。然而不可否認的是他是一個不錯的老公人選,他的穩重和踏實也注定了除非發生特殊事,你們的愛很難會褪色。

圣杯侍者

愛情褪色指數:* * *

你的他,是一個重視感情的人。平日雙方的相處,他也能夠幫你照顧的妥妥當當,他對你總是那么好,那么愛護。但在他重視感情的同時一樣也顯露出了在感情里的某些幼稚的成分。從某種角度來講,或許你們的感情才算是剛剛開始,是否在他“成熟”了以后依舊還能保證這樣的對你的熱情呢?只能用時間來證實咯。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職場上你容易被哪種小人陷害
詳細
四元素塔羅牌占卜戀人會離開你嗎?
詳細
你們的戀情會得到家人的認同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該怎樣改變敏感的性格
詳細
塔羅占卜你人生最關鍵的時期是在多少歲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的感情會經歷坎坷嗎?
詳細
塔羅占卜戀人對你的感情能持久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成功秘笈是什么
詳細
明月塔羅占卜——你是一個會感恩的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該如何化解感情糾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