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Ta能夠給你想要的幸福嗎?

6.2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算的那個Ta,然后在默念:“Ta能夠給我想要的幸福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星星

塔羅牌占卜結果:或許Ta現在還給不了你所想要的幸福,但不得不說,Ta正在朝著這個方向努力著。并且未來里能夠給你幸福的概率是非常大的!屬于非常有力的潛力股哦

   

選擇2:寶劍八

塔羅牌占卜結果:要想Ta給你想要幸福?絕對比登天還難!說白了Ta根本不知道你想要的幸福到底是什么,甚至Ta自己心里都有一些需要走出來的坎,所以還是不要有這方面的奢望了吧。

   

選擇3:皇后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就放心吧,Ta一定會給你想要的幸福的,而且現在就在不斷的給你了。用心去體會和感受,快抓住Ta吧,溜掉了,絕對是要讓你后悔的哦!

   

選擇4:惡魔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相信你自己也有體會,Ta給予你的就是痛苦并快樂著的感覺吧。有些時候Ta會讓你覺得很幸福,但是有些時候又絕對讓你感到非常痛苦,所以如何選擇就在于你自己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的私生活會被人窺探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什么類型的美女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相愛的路程能走多遠?
詳細
塔羅占卜你做生意開什么店最好
詳細
你會為了名利而放棄原則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性格短板是什么?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們情感發展的障礙是什么?
詳細
當感情面臨破裂時還值得繼續下去嗎?
詳細
你的曖昧物件是真心喜歡你嗎?
詳細
塔羅占卜戀愛中你啥性格最讓戀人喜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