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樣做才會讓愛人覺得幸福

3.6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怎樣做才會讓愛人覺得幸福?”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九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愛人想要的幸福其實非常簡單,Ta在感情上一直都很不順,只是想要一份安定的感情,有足夠的安全感,感覺到你很愛Ta,并且沒有太多的情感上的壓力,這樣Ta便會覺得很幸福。

選擇2:審判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愛人想要的幸福是你能夠依附于Ta,萬事都要以Ta為中心,要以仰視的目光看待Ta,讓其覺得在你心中的位置很重要,你的生活離不開Ta。而且你們在一起相處時要以禮相待,相敬如賓,這樣才能讓Ta感覺是幸福的。

選擇3:世界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愛人是一個很追求完美的人,在Ta看來真正的幸福是完美的人生,必須要事業有成,有一定的物質基礎,家庭和睦。至于其它的Ta奢求并不是很多,能夠滿足Ta當下的需求便是幸福。

選擇4:死神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愛人其實是一個很倔強的人,一旦是Ta認準的事情八頭牛都拉不回來。Ta想要的幸福是能夠完成自己所定的夢想,即便你覺得遙不可及,切不可惡意的去阻止Ta,Ta很喜歡享受成就感,會覺得這是幸福。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會因為誰而傷心?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未婚先孕嗎?
詳細
塔羅占卜戀人對你滿意嗎?
詳細
塔羅占卜另一半會因為什么離開你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近將面臨什么壓力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人生會經歷大風大浪嗎?
詳細
塔羅占卜誰最適合做你的合伙人
詳細
塔羅占卜你對異性的吸引力強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再談幾次戀愛才能結婚
詳細
你還像小孩子一樣貪玩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