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最近將面臨什么壓力

7.1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不管你的個性是達觀豁達,還是悲觀敏感,只要在這個世上生存就難免會面臨壓力。只是每個人所面臨的壓力會因為自己的際遇和心中的欲望不同而有所差異,而且每個人面對壓力的態度,也會因為彼此的性格不同而大相逕庭。想知道自己最近這段時間將面臨什么壓力嗎?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

請放松心情,憑直覺從下面的牌中選擇一張最喜歡的。

 

1、女祭司(逆位)

要求太完美,自尋煩惱

你在很多時候要求得過于完美,尤其是對于自己的身材、表現、看得到的各種事物都有很多的想法,這些想法固然都很不錯,不過實在是有點超出你能做到的范圍,或是需要更多的時間。

但你卻很希望自己可以盡快做到這些事,讓自己更加的完美無缺,然而這些過高的自我要求卻反而變成你壓力過高的來源,使得你容易愁眉苦臉。要記得要求完美并不是什么太大的錯,可是需要正確的方法和充足的時間喔!

2、圣杯五

愛情面臨一些變數

感情方面是最近比較容易帶給你一些煩惱的部份,愛情里頭有時候是非常重視對對方的承諾和溝通,不過最近你和情人之間容易有一些溝通不良,或是感情上有比較多的爭吵會發生,要記得保持理性、不要過份急燥!

單身的你則是容易遇上喜歡的人另結新歡,或者是喜歡的人對你的告白打了回票的事情,也就容易讓你覺得壓力很大。不過這也是一個轉機,你不妨去尋找另一個心中的所愛,關上了一扇門總會有另一扇窗開啟等著你,幸福還是會來臨的!

3、星幣八(逆位)

金錢問題、煩惱多多

金錢的問題恐怕是最近你比較苦惱的部份,你真的是在很努力地賺錢,包括投資理財、或是做做小生意,只要是可以賺錢的,你都會努力的去做,不過你的投資表現、生意方面在最近都不怎么好,讓你有點擔心。

你恐怕需要好好的再研究一下你的投資組合和做生意的內容,是不是有哪些還沒有真的想清楚或操作上比較不如預期的部份,或是花了什么不該花的錢或花錢卻沒有好的回收,重新調整一下所有的情形,煩惱就會少很多。

4、愚人

平安順心,沒有壓力

近來的你不會有什么太多的壓力臨身,一部份是你的身邊本來就天下無大事,不太容易有什么不好的意外忽然降臨,加上生活也比較平淡普通,并不會有什么太多的欲望和特殊的想法,生活自由安閑滿愉快的。

另一方面是你天生就是個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或該說是對于壓力你總是會想辦法去轉化、去化解掉,就算天塌下來你也覺得會有高的人頂著,這種很自然的就會把壓力開釋掉的個性,也讓你不太容易有什么煩惱臨身,生活很開心呢!

5、權杖七

競爭者多、斗爭環伺

工作場合方面的競爭是非常多的,同事的表現都很良好,對你帶來不少的壓力,尤其是從事業務工作的人來說,最近的你可說是壓力越來越大。因為不只同事,同業間的競爭和斗爭情況都非常多,讓你容易天天都像上戰場。

每一天的工作都容易讓你累得精疲力盡,你不怕面對競爭,然而這樣的壓力層層累積下來后,可說是讓你精神容易過度緊繃。也許工作方面的壓力是不可免的,只不過在下班后,你要試著對自己好一點,記得去吃個好料理或做做SPA,讓自己放松一下。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下周的職場運勢
詳細
五張塔羅主牌的含義
詳細
塔羅占卜Ta會擔心你跟別人跑了嗎?
詳細
塔羅占卜怎樣才能觸發你的潛能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吸金能力有多強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有多懂戀人的心
詳細
你會因為愛情而變美么?
詳細
塔羅占卜未來你會從事喜歡的工作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婚后是否會變“夫奴”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有早衰的跡象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