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為何會讓幸福從身邊溜走

1.9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測驗題目:在求職的路上你屢遭不順,在遞出了無數次求職簡歷后,你終于被一間大型公司錄用,這時,你會用什么方式來表達自己的喜悅?

A:趕快將這個好訊息告訴家人

B:請朋友一起吃飯

C:將自己的喜悅之情向情人傾訴

D:自己在心中默默高興

A:趕快將這個好訊息告訴家人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很重視親情的人,將家人看作是生命中最重要的,家人的意見對你來說舉足輕重,直接左右著你的對人對事的看法。有家人的關懷是溫暖的,但有時過于依賴家人的保護,事事聽從家人的安排,容易變得缺乏主見,遇事猶豫不決,即使有一份幸福擺自己面前,也會因為得不到家人的認可而讓其從身邊溜走。

B:請朋友一起吃飯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很講義氣的人,將朋友視作知己,重視程度甚至超過家人。但是俗話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何無,即使再好的朋友也不能不分彼此,過分信賴,不然很容易因為自己的遇人不淑而被朋友欺騙,甚至將你的幸福偷走,而自己卻只能在心痛和后悔中一個人療傷。

C:將自己的喜悅之情向情人傾訴

選擇該項表明,你很重視自己在情人心中的位置,為了使自己的戀情有一個好的物質基礎而努力打拼,即使吃再多的苦也沒有怨言。但是有時因為過于投入到自己的事業中,忽視了與戀人在情感上的交流,當物質越來越豐富的時候,卻發現感情卻越來越淡了,幸福正在從身邊悄悄溜走。

D:自己在心中默默高興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性格獨立的人,凡事都喜歡自己拿主意,不愿受別人的擺布。對待感情之事你也表現出超級的自信,認為只要自己想要幸福會唾手可得。卻不知道,大多時候幸福是需要花費很大的心力才能追求到的,假如絲毫不想付出,靜等其自動上門,結果只能是眼看著幸福與自己擦肩而過。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生活中哪方面需要改變
詳細
男友會背叛你們的感情嗎?
詳細
測測看什么會使你的戀情走向終結
詳細
測測看你是讓別人留戀的人嗎?
詳細
測測看你是一個怎樣的女人
詳細
測測看你最像一杯什么飲料
詳細
測測看你的他是不是花心男
詳細
測測看你在別人眼里有多虛偽?
詳細
測測看你會被第三者打敗嗎?
詳細
測測看你能夠靠什么致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