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乾:2020年這些生肖的工作容易有變動

4262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時間過的真快,現在已經是12月份,很快將進入2020年。在這個新舊年交替之間,在2020年鼠年里面,哪些人的工作容易有工作變動呢?

一、生肖屬馬的人,在2020年最容易有工作事業的變動或變化

在2020年是庚子年,這個太歲是子,也就是生肖鼠,而在這一年里面,和生肖鼠相沖的剛好就是生肖屬馬的人,因為在十二地支里面,子午是相沖的,所以,屬于犯太歲。我之前說過,在犯太歲的當年一般會面臨一些大的變動或變化的,自然也包括這個工作事業的。所以,在2020年里面,生肖屬馬的人,在2020年里面是最容易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動或變化的。

二、生肖屬虎的人,在2020年里面也很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資訊

生肖屬虎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寅,在2020年的鼠年里面,既沒有和太歲相沖,也沒有相克,為什么在2020年也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呢?這個主要的原因是,在2020年是庚子流年,太歲是子,而以子為基礎,這個申子辰的驛馬在寅,因此,其驛馬星是落在了寅宮里面,這個寅對應的就是生肖屬虎的人,所以,在2020年里面,生肖屬馬的人因為這個驛馬星到,所以,也容易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動或變化的。

三、生肖屬狗的人,在2020年也同樣會有工作變動的現象

生肖屬狗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戌,這個戌在2020年里面同樣沒有犯太歲或沖太歲的資訊。但是,仔細來看,因為如上面所說的驛馬星落在了寅的宮位,而這個寅的宮位里面是有驛馬星到,所以,同樣對這個戌的宮位有一定的影響,因為寅戌是一個三合局的關系。再加上戌的對宮里面的辰宮里面有三臺星等,也是工作變動的資訊。所以,生肖屬狗的人在2020年同樣容易有工作變動的現象。

四、生肖屬鼠的人,在2020年也比較容易有工作變動的機會

生肖屬鼠在2020年鼠年里面屬于本命年,這個我之前也說過,在這個本命年里面,往往也是人生中的工作事業上會面臨一些變化或變動的時候,再加上這個子的宮位里面,有金匱、將星、太歲,再加三臺、華蓋星等,對宮的午里面有歲破等等,這些都是變動的資訊。所以,在2020年里面,這個生肖屬鼠的人也比較容易有工作變動的機會的。

再有,比如各人的時間組合里面大運和流年里面出現相沖或帶驛馬的同時,也是容易有工作事業變動的可能的。

文:震乾

屬鼠人的最佳姻緣和最差配對,找對了幸福一生!
詳細
遇到這幾個生肖男人千萬別放手,不然絕對會后悔!
詳細
生肖看哪些男人容易剩下
詳細
比較旺財的生肖女,娘家婆家都很旺
詳細
長得不是很美,但是到老都有人追求的生肖女
詳細
堅持自我,不輕易妥協的生肖
詳細
生肖看誰是有品的好女人
詳細
易讓領導器重,下屬敬佩的生肖
詳細
明明很聰明,卻偏偏在感情上犯懵的生肖女
詳細
有一種愛叫不回頭,如果不愛請不要招惹這幾個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