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看你2020年能否迎來好運

縮放:

今年的春天似乎來得有些晚了點,每個人都在期盼春暖花開的時刻。一場疫情打破了所有人的計劃,誰都不曾想到2020年會以這樣的方式開始。

難道一整年都要這樣被蒙上灰色嗎?今年的運勢是否會受到沖擊?會迎來一飛沖天、大殺四方的好運嗎?相信這也是很多人關注的問題。接下來,紫微黃曆網就通過測字的方式,來為大家揭曉答案,一起來看看吧!

請先從以下6個漢字中,憑直覺選出一個,然后再看答案。

 

眾  機  習

 

 

辛  平  力

 

選中這個字,說明你很清楚自己狀況,并且很清楚如何運用自己的長處和避免自己的短板。因此,今年你會憑借超常的發揮,迎來一飛沖天、大殺四方的好運。只不過收獲滿滿的同時,也會因此而自我膨脹,容易招惹一些不必要的是非和口舌,雖不傷根本,但也會給你帶來一些小煩惱。

“機”字不僅預示著機會,也有危機的成分在。今年,你會耳聞或目睹一些人和事的另一面,這會讓你不自覺得放慢腳步,然后不斷的反思自己。因為你的慎重,也易讓你避免一些潛在的危機,甚至可以化危機為轉機,好好抓住機會,好運會眷顧你哦!

選中“習”字,說明你在今年將會有一次非常難得的學習機會,并且對你之后的幫助很大。只要虛心一點,意想不到的收獲易給你帶來很大的轉變。但這個過程也注定會是艱辛的,因為很多東西還是需要你積極的對待和努力才會有收獲,懶散度日只會讓結果朝著不好的方向發展。

2020年對你來說,會是一個可喜可賀的年份。之前的努力會在今年獲得大豐收,這會讓你十分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成果。同時,今年在人際關系方面有很大的進展,會有機會接觸到一些對自己有幫助的人,這將成為你收獲好運的一張王牌,好好經營這些關系吧!

今年的運勢會讓你感覺到有一點“小確幸”,雖然未見得會有大的進展或者獲得巨大的成就讓你一飛沖天,但一切會過得平淡而美好。好運并不等同于物質上的收獲,一個暖心的舉動都會成為你精神上的巨大支援,讓你在解決問題的道路上更有力量。

選中這個字預示著你今年將會是壓力倍增的一年,你必須學會釋放壓力。對自己過高的期望和要求,反而會降低效率,甚至成為前進路上的絆腳石。說到底,今年的運勢將受到你與日俱增的壓力的沖擊。生活和心態都需要找到一個平衡點,放松一點去面對你會發現一切并沒有那么難。

文:紫微黃曆網

所屬專題:《測字》(96篇)
八字算命帶給我們的啟示
詳細
測測看你內心有多少天使的成分
詳細
測測看分手很久以后,你還能跟前任做朋友嗎?
詳細
測測看戀人的謊話能騙到你嗎?
詳細
測測看你怎樣才能有好的財運
詳細
一張圖片測你的虛榮心有多強
詳細
測測看你最依賴什么感情?
詳細
測測看誰會讓你心甘情愿地付出
詳細
測測看經過磨勵后你會變成什么
詳細
測測看你和戀人之間的電流有多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