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耳朵有著不同的福氣,看看你是哪一種?

7014閱  縮放:

在我國古代早就有“看慧在額,看名在眉,看貴在眼,看富在鼻,看祿在嘴,看福在耳,看壽在頜”的說法。耳朵在面相學當中,被稱為“采聽官”,是用來聽聲音的器官,也是人體中最重要的器官之一。從耳朵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財運智力等,更重要的是可以通過一個人的耳朵來看他的福氣,不同的耳朵也有著不一樣的福氣。看看你是哪一種吧?

鹿耳

面相學中所說的鹿耳,指的是耳朵輪廓不是很明顯,耳朵還稍微往前傾斜,顏色微微發紅。有這種耳相的人心地善良,樂善好施,為人和氣,具有親和力,而且非常重感情,對身邊人也是溫柔體貼。他們一生運氣不錯,總能遇到對自己有幫助的貴人,在自己有需要的時候出手相助,因此在職場中有所收獲。這樣相學特征的人自身運氣比較好,再加上有好的人際關系,還有貴人相助,使得他們工作順利,并且能夠很快得到領導的提拔,給予升職加薪。所以他們自然是有福氣的一種,一生富貴,衣食無憂。

耳朵厚實有肉

耳朵厚實有肉,內廓的外形長得也很好看的人,通常都是有福氣的,也是長壽的特征之一。這種面相特征的人一生財運較好,不管自己從事什么樣的職業,都可以獲得豐厚的收益。他們為人實誠,踏實穩重,做事認真負責,即便出生不是很好,沒有過硬的靠山,也可以通過自己的實力,去努力拼搏,實現自己的愿望。這種面相特征的人是屬于大智若愚的那一種,表面上看著不是很精明,甚至有些憨傻,但實際上聰明能干,頗有智慧,還有好的財運,所以日子也是過得非常富裕,讓人羨慕。

雙耳貼腦

所謂的雙耳貼腦指的是兩個耳朵緊緊的貼在腦袋上,如果從正面看的話就像是沒有耳朵一樣,這是非常好的一種耳相,也是最有福氣的一種。這樣特征的人可能不是財運最好的,但是他們很會理財。也會因為自己眼光獨到,在投資方面很有天賦,只要是自己看準的項目,就會抓住時機,把自己的積蓄拿出來做投資,獲得豐厚的收益。這樣面相特征的人貴人運也不錯,在自己遇到困難和麻煩的時候,總能給自己提供支援和幫助,使其他們少走很多的彎路,事業進展順利,日子也過的非常順遂。

耳朵單薄,沒耳垂

耳朵一般都是以厚實有肉,輪廓分明,而且耳垂明顯的為好。相反如果耳朵單薄,也沒有耳垂的話,可能就不會太好,不僅運勢不佳,而且還很難得到別人的幫助。這種耳相的人天生就富有想象力,總是把事情想象的非常美好,但是在現實中又不想吃苦,不上進,對任何事情都抱有一種漠不關心的態度。而且跟金錢也沒有太多的緣分,即使賺的有錢也都被他們給霍霍掉了,日子過得緊緊巴巴。這種面相的人在職場中缺乏斗志,安于現狀,即便有了好的機會,也很難把握,所以恐怕在事業方面很難有所成就。

耳高于眉

耳朵長的位置比眉毛還要高一些的人,通常都比較精明睿智,頗有才華,而且生命力旺盛,做什么事情都特別積極勇敢。這種面相的人從小家境就比較優越,有機會接受良好的教育,在職場頗有成就,不是高管也是領導。他們天生聰慧,頭腦靈活,智力高超,而且很有孝心,對長輩們非常尊重,也能因此而得到更多的機會。有這樣特征的人真誠大度,為人和氣,通常都有較好的人際關系,而且財運也不錯,大多數都有較高的收入,而且家人之間相親相愛,和睦幸福,特別有福氣。

招風耳

招風耳的人性格外向開朗,熱情大方,喜歡熱鬧,也喜歡廣交好友,為人仗義,俠肝義膽。他們這一生財運不是很好,很難聚財,尤其是在年輕的時候根本不把賺錢當回事,也不在乎自己是否有錢。這種面相特征的人好奇心比較強,凡事都會打破沙鍋問到底,弄個究竟,其實還真不是因為勤奮好學,而是他們喜歡八卦,更喜歡看熱鬧。招風耳的人一生沒有太多的福氣,年輕的時候日子就過的比較辛苦,因為財運不濟,又沒有得力的貴人相助,凡事都得靠自己去爭取,去努力,才可以獲得。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九種嘴唇對應九種性格,你是哪一種?
詳細
改變面相的三十六種方法
詳細
面相看你哪方面運勢強
詳細
很準!由耳朵形狀看人性格特點及財富運勢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天生財運差
詳細
面相解讀——額頭福堂
詳細
面相牙齒看你感情走向
詳細
眉毛高低不一的人有何性格和命運特征
詳細
十大容易相信異性的面相
詳細
相法告訴你:心正則財路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