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下半年,職場事業運最旺的生肖

4961閱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許多人都非常關注自己的職場事業運,希望能在下下半年事業上有所上升。下面讓我們一起了解下半年職場事業運最旺的四大生肖是哪些:

下半年生肖猴遇祿元宮遇到祿神催祿,利于工作事業的發展,利于升職加薪、節節高升、事業有成等。在工作中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助,自己做老板的容易找到新的合作渠道。對于事業單位工作的也有極大的幫助,有利于仕途遇貴人,有升官升職之喜。

下半年生肖蛇遇學堂貴人在官祿宮,能旺官旺貴旺旺事業運,幫助非常的大,利于升職加薪、節節高升,催旺官祿大運。學堂貴人利于學習考試考等級,有機會學習的應該進一步學習進修,與時俱進。需要注意的是官災,官災多指是非糾紛。

下半年生肖虎因國印催貴落在了祿元宮,國印是帶來權力的吉神,有掌權之能,能執掌實權,尤其是公務人員和領導人士,具有掌權晉升之運。今年工作事業上大大有利,得貴人幫助,很有可能得到提升和重用,有很好的發展空間。要抓住下半年的機會在職場上尋求新的高度哦。

下半年生肖羊事業運勢大吉,官祿宮遇到天乙大貴人,能夠催官催祿。雖然今年犯太歲力量受到抑制,但還是能夠催旺自己的事業運勢。今年自己有望升職加薪,獲得更大的發展平臺,天乙貴人能夠增加事業機遇、升職加薪、事業有成等。建議擺放太歲塔化解太歲,催旺本年運勢。

文:徐墨齋

生肖猴跟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由出生月份看12生肖的最佳婚配物件
詳細
哪些生肖桃花越旺越招災
詳細
哪些生肖的女人最得男人疼愛
詳細
身邊爛桃花很多,婚姻容易亮紅燈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最適合選購哪種汽車
詳細
這幾個生肖能力超強,適合當大老板賺大錢
詳細
新年來臨12生肖如何以食物補氣旺運
詳細
這幾個生肖盛產女強人,能夠獨自挑大梁
詳細
生活中有特殊癖好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