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脫鞋方式測你性格

1萬閱  縮放:

一般人下班回家后,都會在門口換下外出的鞋子,而從脫鞋后的擺放方式,可以反映出一個人的性格特征。不相信的話,一起來看看下面的文章。

鞋尖朝入口處排好

這是所說的“先苦后樂型”。凡事都要準備得萬全,是追求完美的人。你在社會上樹敵很多,對于同事也絕不放松。你會壓抑感情,喜怒不形于色,遵守社會規范而行動。然而,這種人,防衛的盔甲太過堅硬,即使認為是為了社會公益而做的事情,也會引起非常多的誤解。就精神分析學來看,你的道德心和倫理感相當強烈,最好稍微卸一下肩膀上的負擔。

鞋尖朝進來的方向排好

會適當地考慮方式方法,是能夠取得社會平衡的人,在現實生活中,也是辦事周到的人。就精神分析學來看,是“自我、超我和本我都取得平衡、調整得很好的人”。總能夠予人以成熟的感覺。

就是脫掉的樣子

完全不考慮社會體制和規則的類型,以追求自我欲望為中心,較沖動,喜歡自由奔放的生活方式。就精神分析學來看,是“本我”較強烈的人。這種人是為了追求欲望而行動的類型,仍然持續幼兒時期的性格。假如往好的方向發展,當然很好;然而,假如往壞的方向發展,就會變成“率性”。

由同住在一起的人幫你脫

最率性的就是這種人,比起隨便一脫、也不排好的第三種類型的人,更加率性。與其說是率性,倒不如說是被完全慣壞了。你必須留意與周圍環境的協調,否則終有一天會吃大虧。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喜歡以何種方式與人交往
詳細
測測看你還保留著一份童心嗎?
詳細
測測看什么時候你的事業發展得最好
詳細
2024年你會有什么幸運?來測測吧!
詳細
測字了解你的一生
詳細
神秘的奇門遁甲(14)——三奇應克
詳細
以臉熱來問占
詳細
朋友跟你交往是別有目的嗎?
詳細
測測看生活中你正被何事困擾
詳細
測測看近期緣分會避開你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