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紫微命格的人氣場強大,不怕被老板打壓

6970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有些人就是習慣雞蛋里挑骨頭,一旦他們當上老板,氣焰更旺,動不動就用貶抑的話來打擊員工的信心。這種慣老板帶來的“職業傷害”,殺傷力可說十分強大,不過有些命格的氣場特別強,不怕慣老板打壓!到底是哪些命格這么厲害?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來點名吧。

注意: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事業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 事業宮為空宮時,請參考對宮夫妻宮主星。
  3. 事業宮為雙星時,一顆上榜即可參考。

廉貞

廉貞坐命事業宮,成就多從競爭中獲得,競爭越激烈,往往越能夠突顯其能力。憑借著一股天不怕地不怕的沖勁和業務能力,很容易就能在職場中突出重圍。

老板想靠打壓來控制住廉貞?廉貞會用他強大的自信心hold住場面。老板覺得廉貞不夠優秀?他直接用業績證明給慣老板看。越打壓越想表現,靠實力說話就是廉貞的真本事。

破軍

破軍的臉上就寫著八個字“精力充沛、勇于突破”。他滿腦子充滿了各種各樣的奇思妙想,一到上工時間,他就像灌了提神飲料一樣干勁滿滿。

破軍不僅有想法,還敢行動,能擔任職場上的閃亮先鋒,戰績彪炳,甚至很多公司都想挖角他呢!想打壓?破軍會酷酷地丟下一句“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紫微

紫微這顆帝王之星,在職場里會自然而然展現出霸氣。在人脈的拓展上,紫微也容易揣摩出自己的一套方式,另外他對挫折的耐受力也是一級棒的。

具備了這樣的優點,還愁不在事業上發光發熱嗎?若遇上慣老板打壓,反而給了紫微想往上爬、想創業的動力,慣老板當下逞一時之快,日后必將遭遇強敵來挑戰。

太陽

太陽在職場上最突出的才能就是他們的口才了。他們能言善道,侃侃而談,很有號召力,加上極強的組織能力,很容易在團隊活動中脫穎而出。

而且太陽星非常有原則,若是老板用利益誘惑太陽做有悖原則的事情,太陽會馬上say no,并保留證據,不讓老板有打壓的機會!

以上被點名的四位主星,真的讓人太佩服啦!沒有被點名的命格千萬別泄氣,只要學習別人的優點,并運用到工作中,你也能變成職場中的王者喔!

文:科技紫微網

最值得放心付出的紫微主星男
詳細
由紫微命盤看你是否潛藏自殺傾向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之巨門星
詳細
紫微斗數解析為何財不可露白,賺錢以低調為好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梁、天機于辰戍宮守命
詳細
紫微斗數命盤看你為何存不住錢
詳細
紫微斗數看誰說話喜歡挖苦人
詳細
領導型主星愛情“奴隸”指數
詳細
貧賤格局——極居卯酉格
詳細
破軍星坐守十二宮——父母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