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愛上這幾個生肖男生會很累,愛你就是虐你!

3606閱  縮放:

每個人表達情感的方式都不太一樣,有的人若是喜歡就會好好寵著你,愛著你,還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注重你的內心感受。而有的人卻不一樣,喜歡欲擒故縱,明明心里喜歡的要緊,卻又偏偏裝作若無其事。就比如下面這些生肖男人,愛上他們,能虐你千百回。

生肖雞男

屬雞的男生性格直率,比較隨性,在感情方面卻有些猶豫不定,始終在徘徊著。剛開始與人交往的時候,總是抱著試試的態度,很難付出真心。如果有哪個女孩子喜歡上他們,可能有些遭罪。他們不拒絕也不答應,若即若離,忽冷忽熱,讓你摸不著頭腦。

屬雞的男生其實是有些犯賤的,如果女孩子主動追求示好,明明心里喜歡,表面卻有些閃躲,不愿付出真心,也不明確兩人的關系。可如果對方決定要退出或者直接離開時,他們又覺得很舍不得,甚至主動求和,希望能夠繼續走下去,也表示自己心里確實喜歡。所以他們是真的讓人又愛又恨,卻又很難拒絕。

生肖鼠男

屬鼠的男生性格溫和,感情細膩,具有包容心。在與人交往的時候,總是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希望能給人一個好印象。可是他們表達情感的方式卻是千奇百怪,花樣百出。如果真正喜歡上一個女孩子,就會事事都要管著,容不得對方有一丁點秘密,無論做任何事情都要向他們報備一下,不然就會在那兒胡思亂想。

屬鼠的男生在感情方面比較缺乏安全感,越是喜歡一個人,就越會虐你,想要掌控對方的一言一行,比家長管的都還要細。他們對待感情的態度有些奇怪,越是不在意的人,就越是客客氣氣,大方有禮。越是自己心里喜歡的人,就越是會虐你。假如愛上他們,恐怕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才行,時時刻刻準備接招。

生肖龍男

屬龍的男生大多數都是事業型的,注重自己在職場的成就,也愿意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用在工作上。至于談戀愛嘛,可能也要等到有了足夠的實力以后再計劃。他們在別的方面非常精明,但是在感情方面卻顯得有些笨拙,不會表達自己的情感。即使心里很喜歡,可表面上還是裝出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如果不是真正的了解他們,可能轉身就走了。

屬龍的男生雖然說很優秀,有才華,頭腦靈活,又有事業心。但如果真的愛上他們,只怕也得遭些罪。就他們那種不冷不熱的態度,就能讓你崩潰。很多時候并不是他們心里沒有你,只是不擅長表達,也不懂的如何去愛,越是在乎你,可能就越虐你。

生肖牛男

屬牛的男生性格踏實穩重,不善言辭,不太喜歡與人交際,在感情方面也顯得比較冷漠。他們對待感情的態度也是很奇怪的,明明心里喜歡人家,可嘴上就是不說。而且還刻意疏遠人家,讓人誤會覺得他們沒有這個意思。真的等對方走遠了,又開始后悔自己沒有主動一點,勇敢一點。

屬牛的男生情商很低,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情感,即使心里愛著對方,卻讓人感受不到。假如哪個女孩子愛上他們,并且主動追求示好,他們反而有些膽怯,甚至退縮。有時候還會做出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來,都猜不透他們到底怎么想的。所以說愛上這個生肖的男生,是虐心的,也是矛盾的。

生肖狗男

屬狗的男生在感情方面是有些犯賤的,真正擁有的時候吊兒郎當,不知道珍惜,可等到快要失去的時候,又后悔莫及,甚至極力挽回。愛上他們,也就等著遭罪吧,非的虐你千百回不可。其實不是他們不愛,只是不懂得如何去愛,如何去表達,所以自己的言行就顯得很生硬,很牽強。

屬狗的男生聰明能干,做事認真負責,通常在職場有較好的發展。但是在感情方面往往處理得并不是很好,很容易讓喜歡自己的人受委屈。他們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情感,越是在意一個人,就越是虐你,故意做出一些無厘頭的事情氣你。有時候真的很幼稚,也是讓人又愛又恨。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中秋過后財運暴漲的生肖
詳細
這幾個生肖女是出了名的旺夫,命里還帶財!
詳細
顧慮太多!容易在感情中高不成低不就的生肖
詳細
新版12生肖預測你一生命運
詳細
出生年份看哪些人天生享自來福,哪些晚年多福祿
詳細
生肖兔與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具有大格局,忠于婚姻又愛家的生肖男
詳細
哪些生肖不適宜生龍寶寶
詳細
哪些生肖配對最容易閃婚
詳細
哪些生肖女雖愛哭卻旺夫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