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紫微命盤看你人生何時最輝煌最有成就

4814閱  縮放:

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人生高峰,哪怕你總覺得自己一路不順,也遲早會迎來自己的高光時刻。你人生的輝煌時刻會在何時到來呢?就快來臨,還是已經來過?今天就從紫微命盤的命宮主星結合大限來說說你的人生高峰。

如何看命宮與大限?

點選【紫微排盤】查詢你命盤的命宮主星,以及命盤大限。

命宮

命宮若無主星就看對宮遷移宮主星,若為雙主星,則參考兩顆主星的內容。此文將從命宮主星的分類來說,分類如下(記住這個分類):

大限

紫微命盤中的十二宮,每個宮位代表一個“大限”,也就是十年的光陰。大限是從命宮起運,即命宮為第一大限,輪轉方向遵循“陽男陰女順行,陰男陽女逆行”的規則。那怎么判斷陰陽呢?開啟命盤,看命盤最中間的白色方框,就有注明。

當下文說“第幾大限”時,就是從命宮算起,依次順行或逆行數幾個宮位。為了大家看得更直觀,依照大限的排列方式,我將從命宮開始的七個大限給大家列了出來。每個人大運的具體歲數會略有不同,大家可以點開命盤看每個大限的起止時間。

基礎知識介紹完,回歸主題

命宮開創型

輝煌期:第五大限

經過第四大限的調整與歷練,第五大限的開創碰到同是陽性的主星,能量再度高昂,作為高階主管,展現成熟的性格,接納不同風格的部屬,團隊多元化,雖然仍會嚴格要求部屬,但已知道使用手段,不再一味強勢威逼,會適時施予關懷與協助。隨著地位越來越高,權利越來越大,開創型的優點在第五大限發揮得淋漓盡致,事業往往在此時達到最高點。

命宮領導型

輝煌期:第五大限

經過第四大限的調整與歷練后,第五大限的領導型也會碰到同是陽性主星的大運,此時威嚴氣度都不同,會展現出成熟的性格,接納不同風格的部屬,團隊多元化,指揮系統暢通,前后呼應。

到了第五大限,領導型的優點會得到全面發揮,缺點也得以克制和調整,地位會越來越高,權利也會越來越大,事業也和開創型一樣,往往在此時會達到最高點。

命宮支援型

輝煌期:第四大限

第四大限的支援型碰到陽性主星大運,或因資歷或因專業,會信心增強,是支援型人生最有動力沖刺的關鍵時刻。但因大限與本性相克,如果恐懼這種變化,就很容易產生人格惡化,變成放棄自我的十年。

由于中級主管承上啟下,來自于上級的壓力非常巨大,導致支援型過度承諾、立場不堅、喜歡辯駁的缺點就會特別容易顯現,讓上級不放心。這個時候升華自己的本性,逆著個性做人,學習領導型的沉著與毅力,凡事做了再說,不紙上談兵,夸夸其談,就是成敗的最大關鍵;進一步,若能善用陽性部屬來與自己互補,就更容易成功。

命宮合作型

輝煌期:第四大限

第四大限是陽性主星大運,這時期的合作型能力增強,受人賞識,機會很多,會是人生最有動力沖刺的關鍵時期。但因大限與本性相克,如果恐懼這種變化,也很容易產生人格惡化,變成放棄自我的十年。

由于中級主管承上啟下,來自于上級的壓力非常巨大,導致合作型缺乏企圖心、獨立性不足的缺點也會顯露出來,明明能力夠了,卻喜歡自我否定,動不動就想逃避。這時候學習開創型的自信、膽識與毅力就顯得尤為重要,再善用陽性部屬來與自己互補,就更容易成功。

你的發展時機、發達時機了解了嗎?可要好好把握,別讓機會溜走!

文:紫微黃曆網

許耀焜老師講紫微斗數(四)——寅宮紫府人是什么樣子?
詳細
由紫薇命盤看什么人表里不一
詳細
天機星坐守十二宮——父母宮
詳細
紫微斗數命盤看什么樣的人容易被騙財騙色
詳細
太陰星坐守十二宮——官祿宮
詳細
看紫薇十四主星怎么賺錢
詳細
許耀焜老師講紫微斗數(一)——紫微星在子午宮
詳細
富貴吉格——日月照壁格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命帶小人還是貴人
詳細
廉貞星坐守十二宮——父母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