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還喜歡裝闊氣的生肖男女,打腫臉充胖子

縮放:

在我們平常生活中,愛面子的大有人在,正所謂是“天大地大,面子最大”。一般死愛面子的人都是自尊心強,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了,即便是自己沒有錢,也要裝出一副大款模樣來,讓別人刮目相看。這種人就是打腫臉充胖子,死要面子活受罪。就比如下面這些生肖男女,就有這方面的傾向。

生肖豬男

屬豬的男人喜歡趕時髦,會跟著時代的變動而變動,總是走在時代的前端。為了能夠證明自己時尚的一面,會買一些比較高階熱門的配飾,來裝飾點綴一下。即便是自己口袋尷尬,也依然裝出一副闊氣的模樣來。他們向來把自己的面子看得很重要,無論自己眼下條件怎樣,給人的感覺都是不差錢。

屬豬的男人自尊心還特別強,面子思想嚴重,平常跟別人一起聚會的時候,總是搶著買單,哪怕口袋里并不富裕也是如此。但其實可能為了這一頓飯錢,自己要肯好幾天冷面包。他們雖然舍得花錢,但很多時候并不是因為自己手頭寬裕,而是為了掙足面子,不讓別人看不起。

生肖狗女

屬狗的女生特別愛玩,生活中也喜歡尋求新鮮和刺激,而且還特別注重個人形象。有時為了增添魅力,為了臉蛋變得更美,可以不惜花重金而不心疼。別看她們平日里光鮮亮麗,每天都打扮得漂漂亮亮,花起錢來也是一點也不手軟,但其實很多時候都是牙縫里擠出來的。

屬狗的女生一向就比較高調,把自己的面子看的很重要,通常花銷比較大,即便是自己口袋里面沒多少錢,也喜歡擺闊,生怕別人瞧不起自己。她們平常就喜歡追求奢華,總認為越貴越好,買東西也是買價格最貴的那一種。即使身上沒有錢,也依然裝出一副有錢人的樣子。

生肖羊男

屬羊的男人生活中倒是非常低調,不張揚,尤其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感覺還有些節儉,舍不得為自己花錢。可是在外人面前卻想要表現一下,裝出一副很闊氣的樣子,花起錢來一點也不手軟。他們比較好面子,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因此喜歡打腫臉充胖子,自己也愿意為了面子而買單。

屬羊的男人可以讓自己過的很寒酸,但是每當涉及到面子的時候,就完全變了一個人。很多時候都是為了做給別人看的,而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他們很在意別人怎么看自己,也生怕別人懷疑自己的能力,所以會極力表現自己。就算是口袋里并不富裕,也要裝出一副有錢人的樣子來。

生肖雞女

屬雞的女生本就具有很強的攀比心理,天生好面子,有一定的虛榮心,啥都要比別人好才行。有時候就算嘴上不說,也會暗自較勁。她們喜歡逞強,什么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攬,感覺一副無所不能的樣子。其實那只是做給別人看的,真正需要展示實力的時候,自己又無從下手了。

屬雞的女生也是喜歡打腫臉充胖子,明明自己口袋里面沒錢,也要裝裝樣子,擺出一副很有錢的架勢,正所謂輸啥也不能輸氣勢。平常跟朋友一起去吃飯,總是慷慨買單,感覺很霸氣,很豪爽。但其實只是為了在朋友面前露臉,讓別人覺得自己不差錢。

生肖虎男

屬虎的男生一直就比較強勢霸道,希望自己什么都比別人要好一些,強一些,所以在各個方面都很努力。但無論怎樣努力,也總會有比較衰敗的那幾年吧。可就算自己再衰敗,再窘迫,也不會輸在氣勢上。不管自己有沒有錢,都依然會在外人面前裝闊氣,讓人感覺自己很有錢。

屬虎的男生平常就喜歡出風頭,打腫臉充胖子,明明自己囊中羞澀,卻還要強出風頭,裝出一副闊氣的樣子來。花起錢來毫不手軟,為的只是博得別人不一樣的看法,讓別人覺得他們很有錢。他們不太在乎自己真正過得怎么樣,但卻更加在乎別人眼中的自己,只要能夠樹立自己有錢人的形象,做啥都行。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哪個時辰出生的生肖婚后生活富貴
詳細
12生肖最忌諱的數位是什么?
詳細
獨立有個性 很難被駕馭的生肖女生
詳細
一生多磨難,終成人上人的4個生肖
詳細
哪些人開車時要特別注意安全
詳細
三月份一過,運勢高漲的生肖
詳細
生肖虎怎樣為自己招來好運
詳細
12生肖如何斬斷身邊的爛桃花
詳細
這四個生肖貴人臨命,運氣比一般人都好!
詳細
假正經:表面高冷內心悶騷的生肖男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