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藥水測驗你如何把握未來

2.2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對于每個人來說,在對待自己未來時的態度都是不盡相同的,有的人相信命運,有的人相信自己,有的人步步為營,有的人志向遠大…。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魔法藥水測驗吧,看看你是如何把握自己的未來的。

題目:假設你眼前有一瓶能預測未來的魔法藥水,喝掉一整瓶就會曉得自己一生所有的事情,你會如何對待這瓶藥水?

A:想要曉得自己一生的所有事情,所以一口氣喝掉整瓶藥水

B:有一點興趣,但不喝這瓶藥

C:只喝下能曉得明天事情的份量就夠了

D:只喝能曉得未來一年事情的份量

A、想要曉得自己一生的所有事情,所以一口氣喝掉整瓶藥水

你具有非凡的勇氣及好奇心,擁有冒險犯難的精神。不過你經常太注重事情的結果,忽略了努力的過程及苦心。所以你通常對沒

有勝算及把握的事情,不會花心力去做,由于你不希望自己白費力氣。你經常喜歡算命,希望能夠有一些參考指標,來讓你曉得未來要往哪一個方向。基本上你固然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卻也認為命運及運氣是主宰事情成功與否的重大關鍵。

B、有一點興趣,但不喝這瓶藥

你對自己的思考和信念相當有自信,即使碰

到障礙,也會努力用自己的方式解決。你具有強烈的道德感及宗教熱忱,在工作或日常生活中會孜孜不倦,謹守自己的崗位。

C、只喝下能曉得明天事情的份量就夠了

你是個小心、謹慎的人,對自我相當負責,也讓別人能夠

安心交付任務給你。你做事情不喜歡好高騖遠,一下子就立定非常高遠的目標,而是喜歡先立定短程目標,按部就班的前進,直到接近夢想為止。

D、只喝能曉得未來一年事情的份量

你對未來有莫

大的欲望,經常夢想自己夠捉住成功的機會,實現愿望。也會希望能有貴人出現,助你一臂之力。

測測看你最不能容忍朋友對你做什么
詳細
測測看你的愛情地位有多重
詳細
測測你最看重的是什么
詳細
測測看你最適合與誰做拍檔
詳細
測測看你會被人“騙炮”嗎?
詳細
測測看你的性格有多保守
詳細
測測看你的賢妻良母指數
詳細
測測看你會因為什么而放棄夢想
詳細
測測看你會被哪種情敵打敗
詳細
測測看你的他是萬人迷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