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癸卯年,干支意向和行業解讀,好運會在哪些方面?

縮放:

2023年的癸水為陰水,至陰之水,爆發力比2022年的壬水要弱。

癸水吉的方面就是柔弱、溫和,人際交往狀態更好,兇的方面就是偏邪,黑暗滲透力、持久力更強。命中以癸水為忌神之人,要更加注意防范陰暗面、欺騙性的情況。

卯木為柔弱的花草之木。卯在命理中可以代表思想、神經,吉的方面就是對學習、文化研究利好。兇的方面就是:卯太旺或者太弱,會導致精神壓力、抑郁的情況增多。

卯年是桃花年,2023年戀愛、結婚、出軌、離婚的事情都會增多。八字中金水主欲望、情緣,癸水當然也會代表泛濫的感情欲望,同時癸水作為陰水會有更多隱秘的感情,那么2023年很多人會有不見光的桃花,也就是已婚人士出軌的事情會更多。震豐國學認為:癸水也代表女性的哭泣,這一年對很多人來說是愛情精彩紛呈、也會傷心流淚的一年。當然,娛樂圈也會爆出更多男女感情相關的桃色新聞。

2023年貪狼化忌,無論是對待感情還是對待經濟,都要忌太過于貪心,要合理控制自己的需求。有物件、有家庭的人在感情方面就不要貪心,否則會給自己帶來更多麻煩;而在事業中也不宜太過于貪心,不要沖動冒險,更不要盲目投入,生活開銷方面也要適可而止。震豐國學認為:在生活物資層面,物價上漲的壓力持續存在,可以考慮適量囤貨,尤其是基本的糧食、生活用品。

2023年的值年卦風火家人,是回歸家庭的意向。卦辭利女貞,2023年女性的影響力會有提升,女性在家庭和社會的作用會更加重要。

經濟的層面,木旺作用下,五行木相關的行業會有好的發展機會,比如農業、種植業、園林、木材、家具、紙業、環保、中藥、中成藥等。

癸卯的組合,卯木是癸水的食神、長生、天乙貴人。食神是專業技能,長生是新的開始,卯木主文化,因此文化教育、專業技術類的表現會比較好。震豐國學認為:與木相關的農業、中醫藥、能源、文化教育都會有很強的利好,可以重點關注。

木主文化教育,2023年是精神需求比較高的年份,也代表這一年很多人對于學習新知識、考試、考證的熱情會比較高,是職場進修的好機會。震豐國學認為:這一年也會是我們增強文化自信有利的年份,對于傳統文化、國學文化都會有實際的利好,越來越多的人愿意去了解和學習傳統文化。

網路教育是五行木火結合的典型領域,文化教育屬木,通過網路傳播又具備火的屬性,網路教育的形式也會有更好的發展。

火相關的行業,則更值得中長期把握。2024年會正式進入九紫離火運,未來火的五行是熱門,長期來看新能源、電子科技、網際網路行業前景都非常樂觀,現在可以開始布局。在2023年,影視娛樂行業,會受到更多規則的約束和規范。

木旺就會土弱,房地產相關的行業仍然會低迷,房價不會上漲,全年只有在夏季會有一小波行情利好,南方的狀態會好于北方。

卯酉沖,東西沖突加劇,五行屬金的行業總體依舊低迷,金融經濟方面不宜冒險操作。

2023年要重點關注的方位:

太歲卯在正東,正東是太歲方,也是二黑兇星飛臨。正東代表家中長子,對長男不利,家居環境的正東要特別注意處理好磁場環境。大環境看,外部環境正東(rihan)出現嚴重不利的概率較大。

西北乾宮飛臨五黃煞星,兇性極強,代表災禍、傷病等。西北代表老父、老年男性,中老年男性在此年健康運比較弱。家居環境和外部環境的西北一定要注意處理好,尤其西北方向有廚房、衛生間、沖煞等問題,一定要做好化解,且一定要在2月4日立春之前到位。

對于感情最有利的方位是西南和正北,單身者可以好好布置這兩個方位提升桃花運。

對于財運最有利的是正南方向,正南飛臨當旺財星,喜火之人向南發展求財會更有利,我國南方地區的經濟發展也會更好。

文:震豐八字

八字看誰會因為旅游而走好運
詳細
八字十神看你是哪種性格的人
詳細
八字日柱看哪些女人最愛奢侈品
詳細
八字看你何時遭遇婚姻危機
詳細
農曆出生月份看你愛情事業運勢
詳細
八字財旺身弱如遇生扶也能富貴
詳細
怎樣從八字看一個人的德行?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適合到外地工作
詳細
怎樣確立八字中的第一用神
詳細
八字看你有嫁好老公的命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