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幫你尋覓桃花緣

4.1萬閱  縮放:

愛情婚姻是人生主要的組成部分,每個人都會經歷,但卻不是每個人都有好的結果。有些人一直以來都扮演者花花公子的角色,游戲花叢;有些人首戰告捷就和心愛的人白頭偕老;也有些人一輩子都在尋尋覓覓,卻無法碰到心性相投的伴侶,心中煞是苦悶。那么就讓我們從紫微命盤的星性與組合中來分析這些現象,也有助于大家在茫茫人海中找對方向,順利的覓到屬于自己的真命天子或是真命天女。

在紫微命盤的主星之中,假如有紫微、貪狼、天同、太陽、太陰、廉貞、天相、文昌、文曲等星曜坐入命宮或夫妻宮者,異性桃花緣都相當不錯,能夠很自然的融和在團體中,通過自己的魅力來開拓人際關系,只要稍為專心就比較容易找到自己的終身伴侶。

然而剛毅害羞的武曲星,穩健圓融的天府星,內斂細膩的巨門星,強勢勇猛的七殺星,叛逆癡狂的破軍星,老成持重的天梁星,精明權變的天機星,在選擇朋友時或許是有些擇善固執,或許是不夠圓融的表現自己,桃花運就沒有那么明顯。他們或是與自己心儀的人無緣親近,或是喜歡你的卻未必是你真正傾心的物件,但并不表示就沒有桃花或是無法有姻緣,只要行運好,星曜配合得宜,異性緣與婚緣都會不錯的。因此,若是你到了適婚年齡還無法找到理想伴侶時,大家也可以在行運的命盤中找到補救的契機,來尋覓自己的桃花緣。

在行運中有四顆星是很重要的,那就是化祿、化權、化科、化忌這四顆能讓你運程加分或是減分的星曜,若是想要改善或是增進自己的異性桃花緣,可以在流年夫妻宮、官祿宮或是子女宮、田宅宮找出宮干化科或化祿的宮位,往那個方向去尋覓,就會有較幸運的機會碰到理想的物件。

還有一個要留意的地方就是選對屬于你的幸運顏色來開運,在服裝儀容方面用一點心思來修飾,畢竟人要衣裝佛要金裝,門面還是很重要的,由于那是你給人的第一印象。當然,更重要的就是充實自己的內涵,由于內在美是不會隨著時間而消逝的。

天梁星坐守十二宮——子女宮
詳細
左右人感情的紅鸞天喜星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金燦光輝格
詳細
武曲星坐守十二宮——命宮
詳細
什么是流年和大運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當你人生跌入谷底,請抓住破軍這顆救命稻草
詳細
紫微看人生——不同宮位安命之性格命運
詳細
桃桃喜:紫微斗數幫你找到人生關鍵詞!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之天相星
詳細
14主星的面試大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