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易奇2024甲辰龍年運勢指南——屬牛篇

當前頁: 1/6  縮放:

屬牛者2024年走勢

進入2024甲辰年,歲君辰中本氣戊土為屬相牛之劫財星,流年天干甲木為其正官星,流年雖存在相破歲君的不利影響,但有吉星拱照,把握住機會,也屬于小吉上升之年。

事業學業方面,流年天干甲木為屬相牛的正官星,與丑中之己呈暗合之象,歲支辰土為屬相牛的劫財星,好的一面就是個性相比過去會變得稍顯強勢,對于既定的目標敢于爭取和奮斗,同時人際交往方面比較有心得,能夠充分利用和發揮身邊的人脈關系、同事合作,從而共同謀求成功,流年正官暗合,也預示著行事負責盡責、嚴于律己,加上逢“六白”“扳鞍”,有升職中榜提升地位之吉。所有的機遇都是給有準備的人,對待工作或學習認真負責,謹慎小心,抓住機會,可一躍而上。

不好的一面就是歲君辰土與屬相牛互為劫財又相破,代表著全年行事存在著不順暢、波折難成功的隱憂,雖然甲己暗合,但本身也表示著壓力臨頭,所以要培養好強大的心理素質,遇事不慌,冷靜先行,注意沉淀,以不變應萬變,切忌急功近利,欲速則不達,流年逢“陰剎”和“卷舌”,要注意人際關系的維護,多聽取他人意見,容納不同聲音的存在,行事憑智不憑力。

財富方面,流年天干甲木為屬相牛的正官星,有利于正職工作方面的財富穩定或累積,歲君辰土為屬相牛的劫財星,要注意競爭帶來的財富動蕩的問題;流年有“六白”偏財星照拂,多有機緣巧遇,可能會得到意外收獲,尤其在投資理財或合伙經營方面,易有進展,但要懂得滿足,以免求財若渴影響財富值的穩定。而對于經商的朋友來說,全年財源和合作機會相對較多,但逢“陰剎”要注意別有用心的人或事,不要盲目的擴大或投入。

感情方面,對于屬相牛來說,流年天干歲支為正官劫財,已婚的女性朋友與另一半感情雖然較為穩定,但流年逢“寡宿”,在日常生活中不要忽略掉潛藏的危機,多與另一半交流與溝通,適時的增加外出約會或游玩的機會,不要讓生活把兩個人的感情消減的平淡如水;仍處于單身狀態的女性朋友,正緣隨流年而來,如果有不錯的緣分,爭取把握住機會,太過于孤芳自賞,可能會讓你錯失良緣佳姻;已婚的男性朋友在生活中要多關心體貼另一半,不要總以忙碌的生活為由,忽略了另一半所需;對于處于單身狀態的男性朋友來說,如果有心儀的目標,不要畏手畏尾,大膽主動才能搶占先機。

健康方面,屬相牛走正官劫財流年,全年有削弱也有助力,要注意脾胃方面的保健和調養,尤其是上班族,要注意三餐按時,作息規律,同時逢“披麻”需要留意家中親人長輩的身體健康,避免疏忽帶來的不良結果。

總之,今年屬相牛與流年天干克中有合,與歲君相破,全年雖有壓力、不順和波折,但有吉祥星曜帶來發展助力,事業財富方面易有所獲;不利星曜“寡宿”、“陰剎”、“披麻”和“卷舌”,人際關系和健康方面需重視。所以對于今年想更進一步的朋友來說,搶得先機很重要,再加上奮斗與爭取,不怕好事多磨,可有獲益。

屬牛者走勢提醒

【吉星】

六白、天德、福德、福星、攀鞍

“六白”武曲星為偏財星,對應乾卦,主權威、貴氣、財富,五行屬金,本年入宮得艮土相生,金氣增強,有助于增強屬牛者今年的事業地位,帶來職務擢升或財富翻倍的機遇。“天德”、“福德”與“福星”皆為福曜,可為屬牛人增加流年福祿和貴人助緣。

【黑曜】

陰剎、披麻、卷舌

““陰剎”的出現,意味著這一年做事情、執行項目或外出遠行等等,要多加防范,避免被有心之人暗中妨礙、干擾壞事,同時注意對財富資產的管理要持謹慎態度,避免不知不覺中出現較大的破耗及損失。流年逢“卷舌”,本年與人溝通需注意表達方式,三思而后行,減免口舌是非。年遇“披麻”,需多關心和照料好親眷或身邊親近之人的身心健康。

2024年屬牛者四大走勢

正財偏財

在財富方面,2024年年干甲木為己土的正官星,故屬牛人有望通過事業發展或者職位提升來積累財富,加上本年有“六白”偏財星入宮,屬牛人在投資理財或合伙經營方面也有不錯的機遇,但要注意不要貪多求快,以免財務上出現大起大落。同時,歲君劫財帶來的不利影響不容小視,屬牛人在求財的過程中容易遇到諸多是非爭端,特別要留意競爭激烈的領域,可能會遇到財務上的波動和挑戰。

事業學業

2024年,屬相牛的朋友在事業學業方面相對有利。受正官、劫財星的影響,會讓你變得更加自信、有決斷力、勇于拼搏,同時在人際交往能力方面比往年更加游刃有余,加上有事業吉星“六白”“扳鞍”,這一年若能充分利用人脈關系和團隊合作,事業上有望地位提升。當然,歲君劫財,行事可能會遇到一些波折,需要冷靜面對、有所準備,不要急功近利。

健康安全

對于屬相為牛的人而言,“正官劫財流年”的影響可謂好壞參半。一方面,正官可能帶來事業、財富等領域的機遇和助力,但同時也讓屬牛人面臨的挑戰和困難驟增,壓力變大,健康風險增加。因此,屬牛人這一年在追求事業和財富的同時,需要注重個人的身心健康,盡量保持良好的作息習慣和飲食規律,注重自身精神狀態,及時排解壓力;同時逢“披麻”需要留意家中親人長輩的身體健康,避免疏忽帶來的不良結果。

婚戀姻緣

流年天干歲支為正官劫財,感情緣分好壞難定。屬牛的已婚女性本年感情穩定,但流年逢“寡宿”,有獨居、落寞之象,在日常生活中不能忽視潛藏危機,多與另一半交流溝通,多創造機會讓感情升溫;已婚男性則需要多關心體貼另一半,不宜沉迷事業而忽略伴侶,同時要注意預防感情上有他人競爭,或被外人分心;單身屬牛女性則喜迎正緣年份,如果有不錯的緣分,可積極爭取,若過于孤傲,很可能會錯失良緣;對于處于單身狀態的男性朋友來說,如果有心儀的目標,不要畏手畏尾,大膽主動才能搶占先機。

如何利護本年走勢

利護事業

流年受官星照拂,屬牛者牛今年的事業表現可圈可點,奮斗動力足,目標明確,也容易得遇貴人開啟新的事業局面。但歲君劫財,諸事多變,事業或多或少會受到負面影響,職位變動、競爭激烈、辦事不順等現象均有可能發生。今年屬牛人不妨冷靜處事,低調謹慎,不沾糾紛。

利護財富

流年得“六白”偏財星照拂,屬牛者這一年的求財過程多有機緣巧遇,全年求財新渠道和合作機會相對較多,容易有意外之喜。但逢“陰剎”,要注意防范別有用心之人使壞。歲君劫財,帶來是非爭斗,合作合伙時易因輕信他人損財。故本年屬牛人在理財投資方面需做好充分調查研究,不要盲目的擴大或投入。總體來說,2024年對于屬牛的人來說是充滿機遇和挑戰,通過穩健的財務規劃和積極的努力,可以在財務方面獲得不俗成果。

利護姻緣

劫財之年,屬牛者的桃花緣分不算理想。對于男性屬牛人來說,劫財意味著感情方面會有競爭,容易有第三者插足。再加上今年屬牛人官星暗合,帶來壓力與事業野心,肖牛者很容易因事業繁忙而忽視婚姻家庭,或者因壓力過大而情緒大起大落,與家人溝通不暢,隨時起爭論。同時,各路黑星帶來情緒壓力和負面影響,屬牛者魅力值降低,桃花走勢進一步受挫。

利護健康

2024甲辰年,屬牛人要特別關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歲君劫財,容易情緒低迷,身心不暢,加上流年“披麻”的飛入,身邊親近之人的身心健康容易亮起紅燈。屬牛人出差或遠行游玩時,需增強安全意識,小心防范意外。最好給自己和家人配置健康相關保險,以備不時之需,轉移風險。同時勤體檢,多自查,確保身心安泰,一切如常。

利護人丁

今年遇官星暗合,全年財源和事業機會較多,屬牛者全身心都在工作提升和求財方面,難免對子女有疏忽;又有歲君劫財,再加上數顆黑曜的負面影響,今年自身及家人不如意的事情較大,情緒起伏波動較大,健康方面也容易出狀況,此時想要旺丁,難上加難。

2024年不同年齡人的走勢

2009己丑年出生

“欄內之牛”

2009年的屬牛者,納音為“霹靂火”,大多心直口快,衣祿頗豐,晚年有發福之事。甲辰流年納音“佛燈火”為其比劫,青少年今年朋友圈擴大,容易結識新朋友,但應見賢思齊,莫交損友,否則容易受人牽累壞事。虛歲16的男性,今年遇”計都”值臨,不時會有突然而來的無妄之事;虛歲16的女性,今年遇“太陽”值臨,該星不利女性,女生容易需注意腰腹方面的保健,適當運動,安排體檢。

1997丁丑年出生

“湖內之牛”

1997年的屬牛者,納音為“澗下水”,大多為人和睦,衣祿不少,初年財祿常在,晚年骨肉陪伴。甲辰流年納音“佛燈火”為其財星,今年犯歲君,沖破財星,男性容易跟另一半產生爭執不和,須謹慎處理感情問題,否認容易分手收場。錢財方面,今年不宜冒進投資,或輕信讒言,以免破財。虛歲28的男士,今年遇“羅睺”值臨,“行年值羅睺,主人百事憂”,容易有口舌是非及法律、文書方面的糾紛;虛歲28的女士,今年遇“計都”值臨,主口舌是非,宜外出旅行,莫長期宅在家中。

1985乙丑年出生

“海內之牛”

1985年的屬牛者,納音為“海中金”,大多多學少成,幼年多難,兄弟少靠,須自力更生。甲辰流年納音“佛燈火”為其官星,今年會遭遇各種挑戰及競爭,也會有事業的拓展及地位的提升機會。做生意的人須小心處理稅務工商方面的問題,以免麻煩纏身;虛歲40的男士,今年遇“金曜”值臨,會有許多事不隨心的情況,出入須提防宵小;虛歲40的女士,今年遇“太陰”值臨,須留意身體健康,特別是婦科方面的疾病,高齡產婦易有難產之憂。

1973癸丑年出生

“圈內之牛”

1973年的屬牛者,納音為“桑柘木”,大多衣祿不少,一生不滋是非,骨肉少靠,夫妻和順。甲辰流年納音“佛燈火”為其食傷,今年許多事情需要親力親為,操心勞碌,錢財花銷比較大,付出和收獲不容易成正比。在工作和生活中,個人的想法和表現不容易得到周圍人的理解和支援,在做重大決定前,最好先征詢身邊人的建議,以免決策失誤讓自己后悔。虛歲52的男士,今年遇“計都”值臨,須預防突然出現的意外事件;虛歲52的女士,今年遇“太陽”值臨,此星對女性朋友不利,容易有突然出現的意外變故。

1961辛丑年出生

“路途之牛”

1961年的屬牛者,納音為“壁上土”,大多心性溫和,雖有財帛衣祿,進退皆缺六親幫扶,但晚景福壽綿長。甲辰流年納音“佛燈火”為其印星,今年將容易受到來自家庭的壓力,讓你感到心情煩悶不已,但只要積極面對,這種壓力也將成為護佑家庭的動力。此外,今年也適合考慮房產投資。虛歲64的男士,今年遇“羅睺”值臨,容易有口舌是非,嚴重者有法律糾紛;虛歲64的女士,今年遇“計都”值臨,同樣容易招惹口舌是非,同時需妥善處理與家人的關系。

2024年不同日主的走勢

屬牛的甲木人

流年適逢偏財年,偏財代表戀情、金錢。單身者有桃花降臨,但容易抱有逃避的心態。已婚人士,需保持婚姻的忠誠態度,避免因為濫情導致家庭風波不斷。求財方面,今年的財富走勢相對而言變化較大,需見好就收,不宜貪多而導致財星大破。事業偶爾得到一筆獎金或兼職賺外快的機會。

屬牛的乙木人

流年適逢正財年,正財為正當錢財、工作、婚姻。今年在求財方面,不宜有旁門左道、妄圖橫財的想法。今年的財氣為穩定之財,宜好好經營自己的事業以及尋求正當的求財方法。工作方面,今年宜克服困難,努力而上,讓公司見證自身具備的實力。婚姻方面,已婚人士夫妻雙方要相互理解、包容,避免爭執。

屬牛的丙火人

流年適逢食神年,食神主享樂、金錢、交友。今年是輕松愉快享受生活的時期,事業上會在穩定的狀況下獲得比較多的福利,比如更多的空閑時間或者更廣闊的交友平臺。正財收入良好,偏財橫財不宜嘗試。單身男桃花多,女性則容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大關注另一半的狀況。健康方面需留意消化系統問題。

屬牛的丁火人

流年適逢傷官年,傷官代表見解、策劃、才智。今年發展走勢,就事業而言會有所突破,思維并進,得到提升。因此,今年仍需努力上進,力求在好的年份與時機里發展得更好。憑著聰明才智收入提升,但開銷變大,不宜任性透支。感情方面在相處中需要更多的耐心,也要對爛桃花留個心眼。

屬牛的戊土人

流年適逢比肩年,比肩代表人際、開銷、競爭。今年自身能力得到發展和提高,事業上學會與人合作創造共贏的思維模式。正財平穩,但偏財不利,開銷方面有點難以控制,主要花在自己的發展投資和合作帶來的利益分配。感情生活一般,但朋友緣不錯,也不算寂寞。與另一半多以朋友的模式相處,能給愛情加分。

屬牛的己土人

流年適逢劫財年,劫財代表朋友、競爭的年份。今年在事業方面,出現不少的競爭對手。同事和上司中有貴人,但別人幫你自己卻有些不爭氣。從日干來說劫財也主耗財的意思,因此投資需謹慎,宜守不宜進。財也主感情,已婚人士享受愛情甜蜜的時候,也需注意夫妻相處之道,避免口舌爭執。

屬牛的庚金人

流年適逢偏印年,偏印為學習、偏門、疾病。健康方面,今年所呈現的情況較不如愿,容易患病,需注意自身身體方面的鍛煉以及保養。今年對一些另類、冷門的事物或學問產生濃厚的興趣,有深入學習的欲望,這也是很好的自我提高的方式。事業有不錯靈感出現,從熱門的競爭中另辟蹊徑,達到不錯的效果。

屬牛的辛金人

流年適逢正印年,正印代表涵養、文化、事業。今年在人際交往之中,收獲到許多友情以及人際的幫助,對自身的涵養與待人接物都起到很好的提升作用。在校求學的人,學業成績較往年會有所提高。事業方面,今年走勢較為理想,決策與理念的推出都會有不錯的成績。

屬牛的壬水人

流年適逢偏官年,偏官主事業、同事、名譽。今年在事業方面,宜積極進取,今年為奮斗的流年,謂此,今年宜通過自身的努力讓自己的前程更上一個臺階。工作之中,與同事好好相處,有商有量,處事可謂是事半功倍。不要私下搞什么小動作假公濟私,會有名譽受損的風險。

屬牛的癸水人

流年適逢正官年,正官代表人際、事業。本年度有機會出現但需要善于把握。努力和付出成正比,得到上司和權威人士的認可非常重要。財富有些起色,但不能給生活帶來太多改善,預算不可太滿,凡事留有余地,以應對不時之需。感情方面遇另一半溝通較為順暢。定時做健康體檢是對自己的負責。

2024年不同人群的走勢

職場精英

流年天干為正官,與屬牛人呈暗合之象,職場精英這一年目標明確,動力強勁,事業表現出色,人脈暢通,加上“六白”“扳鞍”助力,抓住機會,往往能開創全新局面。不利之處在于歲君劫財,在職場上容易遭遇激烈競爭,與歲君相破,可能會引發爭斗導致破財,因此職場精英今年保持平和心態,遠離是非之人尤其重要。

經商人士

對于經商的朋友來說,流年有“六白”偏財星照拂,多有機緣巧遇,尤其在投資理財或合伙經營方面,易有突破性進展,全年財源和合作機會相對較多。但逢“陰剎”黑星,與他人合作要格外注意別有用心之人,不宜輕信他人盲目擴大或大額投入。歲君劫財,意味著容易有錢財破耗的情況出現,尤其需防止爭斗、競爭增大、兄弟朋友拖累等情況造成破財。

單身男女

2024甲辰年,由于流年與歲君相破,又無相關桃花吉星拱照,再加上事業求財占據了大多數精力,今年屬牛單身男女在桃花方面想要有進展,需要作出積極努力。好在,屬牛的單身女性遇到正緣流年,桃花緣分依然值得期待,有不錯的緣分出現,可積極爭取,把握住機會,可嘗試敞開心扉,試著接納他人,太過孤芳自賞,可能會錯失良緣;對于處于單身狀態的男性朋友來說,如果有心儀的目標,不要畏手畏尾,否則可能會有他人捷足先登,大膽主動才能搶占先機。

已婚人群

因正官暗合,已婚屬牛人今年情況較為復雜。一方面壓力較大,負面情緒增加,對伴侶有熱情冷卻或感情驟變的意象。夫妻之間容易有吵架爭執,甚至可能鬧到勞燕分飛。另一方面歲君劫財,已婚人群可能要面臨感情有他人競爭的局面,婚姻與家庭再添風險,建議已婚屬牛人多關心陪伴愛人,不要因為只顧工作而冷落了對方。

莘莘學子

進入2024甲辰年,流年正官暗合,屬牛的學生今年學習欲望強,行事認真負責,學業上嚴于律己,是有望取得好成績的一年。不利之處在于,與歲君相破。學子們在平常學習中會感覺到壓力山大,心理包袱重,情志難舒展,身體也容易出現問題。同時,今年容易有各種想法和沖動想要去實現,心中躍躍欲試,無法靜心來專注學業。

2024年每月走勢

立春丙寅月(2024年2月4日—3月4日)

屬牛屬土,寅月木旺,木土克戰,本月屬牛人各方面起伏波動較大,好壞難定,可能要面臨較大的壓力和考驗。工作方面,阻礙較多,無論是對外合作,還是對內團隊協作,都容易遭到宵小刁難,難有進展。本月人際關系復雜多變,財富方面表現一般,宜守不宜攻。婚姻家庭注意他人破壞或挑撥,健康方面注意脾胃和虛寒。

驚蟄丁卯月(2024年3月5日—4月3日)

本月屬牛人面對的形勢不算明朗,偏官當旺,事業方面壓力較大,不宜心生倦怠或懶散放縱,建議保持踏實勤奮,用心做事,按部就班完成手頭事務較好。有跳槽或裸辭心思的屬牛人建議多搜集資訊,多對比再做決定。財富方面不宜有太多奢望,不宜做大額投資。感情家庭可多陪伴,比如一起出游踏青。

清明戊辰月(2024年4月4日—5月4日)

丑辰相破,正印透出,本月屬牛人走勢不算理想。心境和脾氣容易比以往更固執,容易陷入自我懷疑的情緒中,不利于工作和事業的順利展開,記得保持平和心態,適當聽取他人意見。本月適合學習充電,自我提升,事業方面多做少說,則更容易得到認可與贊賞。求財方面,不適合沖動做決定,務必三思而后行。情感方面,夫妻間多主動關懷,多包容長輩,有助于家庭走勢的提升。健康上多注意肝臟的健康,多吃有益肝臟的食物。

立夏己巳月(2024年5月5日—6月4日)

本月巳火來生丑土,土火相生,屬牛的人走勢起伏較大,總體向好。在事業方面,依然會有一些阻礙和不順,但若能圓融處理,或及時向貴人求助,往往能順利解決,還有望得到貴人嘉獎。財富方面有上升,但不宜投機或大額投資。感情方面本月同樣趨于穩定,別忘了關懷另一半。健康方面注意避免過勞,盡量勞逸結合,保證睡眠,同時注意脾胃的保養。

芒種庚午月(2024年6月5日—7月5日)

本月丑午相害,劫財坐刃,走勢著實不佳,屬牛者本月盡量謹慎行事,低調謙遜,與人為善,提防意外變數。事業方面,雖有不錯的想法和積極的行動力,但需要注意調整自己的做事方式與表達習慣,以免得罪人不自知。財富方面,劫財透出,有財來財走,他人爭財之象。感情方面亦有他人爭奪、競爭之事,有伴侶者要防范野桃花的誘惑。

小暑辛未月(2024年7月6日—8月6日)

屬牛進入己未月,為土氣相沖之象,沖則易動,本月屬牛人的走勢容易急轉直下。工作方面容易因固執自傲和他人出現分歧,導致失敗;建議不要好高騖遠,盡量踏實努力,以和為貴,避免為逞一時口舌之快而招來麻煩。求財方面,本月易有破耗,不妨做好財務規劃,量入為出,適度儲蓄為好。感情方面要多注意與另一半溝通,避免不必要的爭吵。健康方面注意調整心理預期,保持心境平和穩定,避免大起大落。

立秋壬申月(2024年8月7日—9月6日)

本月土金相生,傷官當令,喜憂參半。事業方面,做生意朋友機緣不錯,有望拓展事業、增加客源,記得防范他人眼紅或暗中使壞;職場人士則需踏實勤奮,低調務實,按部就班即可,避免出錯,注意處理好人際關系。財富方面,有利于個體經營者,會因為不錯的創意而獲得意外的收入。情感方面,因傷官制官,故感情容易患得患失。健康方面,注意四肢筯骨的養護,避免受傷。

白露癸酉月(2024年9月7日—10月7日)

丑酉半合,食神當旺,本月可謂全年最佳。無論是事業、財富、感情還是家庭都呈現穩定向上的趨勢。過去的勤奮努力有望在本月得到回報,容易收獲領導和貴人的賞識與提拔。人緣關系好,單身的朋友有機會遇到正緣,已婚的朋友則感情和諧,有望升溫。健康方面,要注意口腔和呼吸系統的健康,多吃潤燥的食物。

寒露甲戌月(2024年10月8日—11月6日)

丑戌相刑之月,本月走勢急轉直下。無論是工作事業還是個人生活健康方面可能都要面臨考驗。并且個人情緒方面也容易出現大起大落的問題,事業上容易因為頭腦發熱,沖動之下作出輕率決定,導致一些不和諧。做生意的朋友們要注意避免因自大而引發的麻煩。情感方面,單身人士桃花若隱若現,要注意預防第三者插足,已婚人士要注意處理好與長輩的關系。健康方面需要注意脾胃和消化系統保健。

立冬乙亥月(2024年11月7日—12月5日)

屬牛者本月走勢有明顯好轉。事業上,經過一番調整,進入良性發展模式,做好規劃安排,在執行,能讓順風順水阻力大減。財富方面,無論是職場精英還是經商者或是自由職業者本月都能有不錯的收獲,但同時有財來財走之象,盡量克制非必要消費。情感上,本月勢頭不錯,容易有喜事發生。健康方面注意迴圈、內分泌等方面的問題。

大雪丙子月(2024年12月6日—2025年1月4日)

此月子丑相合,走勢大好,屬牛者各方面都不錯。事業上宜保持積極進取的態度,容易事半功倍,又有貴人出現,升職加薪機會都很大。財富方面,做生意的老板們財源廣進,工薪階層也容易有意外之財。情感上,單身朋友有望邂逅良緣,已婚者則要防范他人插足,可適當嘗試浪漫互動讓情感升溫。

小寒丁丑月(2025年1月5日—2月2日)

丑土疊見,本月走勢不是很好,需保守行事。事業上,可能會停滯不前甚至下滑跡象;職場人士易受陷害,才能得不到發揮;經商人士則可能面臨盈利減少,要注意及時調整策略。財富方面,有破財隱患。情感上,可能會有競爭對手出現,讓人搖擺不定,多體貼另一半。健康方面,因丑土伏吟土氣過旺,屬牛人自己或家屬易遭病痛折磨,所以要特別注意維系健康,保持良好作息,注意保健養生。

圖文:易祈文化

不會甜言蜜語 卻能在你需要時及時出現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生個屬什么的孩子易富貴?
詳細
懂得享受生活,從不會虧待自己的生肖女
詳細
怎樣生一個健康旺運的好寶寶
詳細
12生肖的愛情運何時最衰?
詳細
適合外出拼搏的生肖,越動財越大
詳細
脾氣火爆卻很旺家的生肖女
詳細
什么血型的生肖最有前途
詳細
一生偏財運超旺的生肖
詳細
這些生肖女人不但會賺錢,而且很會理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