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哪些人易有貴人相助?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都說“一個好漢三個幫”,一個人哪怕再強大,但要成就一番事業,還是需要在關鍵時刻有貴人輔助,甚至在很多時候還需要有得力的干將來幫襯,才能前程無憂,也能夠讓事業節節攀升。很多善友都希望在自己的前進道路上有貴人相助。

好的事業是需要好的機遇的,而遇到貴人通常會帶來源源 不斷的機遇。所以,貴人對于一個人有事業心的人來說,不僅是成功的機遇孵化器,更是成功路上的催化劑。貴人職位不在乎高低,貴人年齡不在乎老少,貴人性別不在乎男女,貴人關系不在乎親疏。但是,他或者她卻給了我們重大的命運轉折,改變了我們生命的軌跡。2024年,哪些人易有貴人相助呢?一起看看吧~

  1. 年干或日干為丙火、丁火,運逢2024甲辰年為印旺之歲運,容易有達官貴人相助,凡事遇難呈祥。
  2. 出生未月的人,2024年歲運逢天德貴人,凡事多趨利避害,得道多助。
  3. 年干或日干為己土的人,2024年為歲德合,也是有歲君吉神護佑,凡事趨利避害,遇難成祥。
  4. 屬相蛇、屬相猴的人,2024年為文昌貴人之年,大利文化藝術與功名事業運等。
  5. 屬相牛或屬相羊,無論男女命主,均會在甲辰年遇到天乙貴人相助,而且貴人方位蕞可能在東北方或西南方出現。

溫馨提示:以上論述僅供參考,因此在實際預測中還需參考命局組合以及大運介入命盤的因素等,所以,具體個人命運如何?還需以自己命理八字為主。

源自:白龍王工作室

八字看哪些人有成為富翁的潛質
詳細
這些八字命格雖然沒有財庫,但實力不可小覷!
詳細
天生好命的八字組合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易惹上官司
詳細
四柱八字看誰會擁有好財運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女人容易自作多情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賺錢低調不喜張揚
詳細
命帶“金輿”主吉,但也要符合一定的條件
詳細
何為八字中的壽元星
詳細
那月出生的人命運起伏大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