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會破財的夢境

7270閱  縮放:

1.掉牙或剪發

假如自己夢到掉了牙齒又沒血,這樣的夢境預示著個你家里將有什么事情發生。因為牙齒跟頭發都是身體的一部分,所以這種夢可能預示你的家人(父母兄弟姐妹,或者夫妻和孩子都算)可能會有災難,破財之類的事發生。

2.房子壞掉

由于房子是保護我們的東西,假如夢到房子壞掉了,例如門的柱子歪了,墻壁裂開了等等,通常預示著自己會破財。此外,這類夢境也預示著一些意外兇災,小大由之,大的可能是車禍,小的可能是受傷跌倒之類。

3.車子壞了

假如夢見車輪子或車燈壞掉了,汽車、自行車都算,通常預示著你可能會有破財的狀況出現。

4.吃刺激性食品

假如夢到自己在吃蒜、韭菜、蔥之類辣的東西,預示著將要有意外的兇災,或者是可能會有口角,當然都指的是不好的事情,破財是肯定的了。

5.喝醉酒

自己喝也算,跟朋友喝也算,假如夢到喝醉酒茫茫不省人事,預示著你可能會有疾病或者口角,也是破財的一種前兆,要小心了。這里不包括喝酒之后打人,或者喝了酒之后去做什么壞事的夢境。

6.衣衫污穢

衣衫通常代表自己的伴侶,假如夢到自己的衣服臟了,在泥巴里面或者在水里面弄臟了,那就代表自己的伴侶可能有外遇。因為妻即是財,因此也是破財之兆。

7.水龍頭或者馬桶壞掉

作夢夢到水龍頭怎么沒有水出來了,馬桶不通了等等,預示著你可能會生病或者破財,由于水和馬桶等都是財的象征。

8.床帳破損

這種夢境也是跟夫妻或財有關,假如夢到枕頭、棉被破了或裂了、燒了之類的,就預示著夫妻之間的感情將要生變,或者是要破大財。

預示你將破財的夢境
詳細
做啥夢預示你有爛桃花纏身
詳細
預示會有桃花劫的夢境
詳細
警惕!這幾種夢境不可掉以輕心
詳細
預示會有死亡的夢境
詳細
做什么夢預示你身邊有小人作祟
詳細
夢見房屋漏水有何寓意?
詳細
預示地位會升高的夢境
詳細
如果做了這些夢,預示你近期運勢不利!
詳細
夢見升職加薪要有好運降臨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