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錢包丟了是要破財嗎?

9.8萬閱  縮放:

錢包是夢里經常出現的物品。一方面,夢中的錢包或者皮夾、手包,手提包,象征個人身份、金錢、地位等方面的壓力與欲望。現實中,當人得到財富,都會失去一些對自己很重要的東西。古人云:“貧人得財則損其志,富人得財則益其驕”。因此在夢中,得到財富意味著失去。而如果夢見錢包丟了,又有何預示呢?是否是要破財的預兆?

  1. 夢見錢包是好兆頭,代表有財運,會有好的事情發生,比如會得到數目可觀的意外之財;但如果是夢見錢包是空的,或者是錢包內的錢是假的,則表示財運下降,可能有金錢上的損失。
  2. 夢見錢包丟了,預示夢者最近的經濟實力雄厚,并不會因為錢財的問題而擔心生活,即使你現在沒有錢,也會在你缺錢的時候得到支援。夢見錢包丟了也可能預示夢者最近會花一筆較大的款項,也許不久會買房置地。
  3. 男人夢見錢包丟了,預示夢者的事業將會成功,會得到貴人的相助,很快就能夠有所成就。
  4. 女人夢見錢包丟了,預示夢者的感情生活十分豐富,能夠獲得許多異性的青睞,不過需要克制一些。
  5. 夢見錢包不見了,隔天又發現錢包好好的放在手提包里,預示夢者要提防錢包真的會不見,也有可能是你最近花錢花太兇,荷包會大失血,暗示你要收斂點了。
  6. 夢見錢包被人偷走,表示近期人際關系運將下降,可能會發生很麻煩的糾紛。
  7. 夢到錢包如果是扁的,表示你會破財。夢見空的錢包,預示生意會虧損,財破名毀。
  8. 夢見上司給自己一個空錢包,預示自己近期有被解職的可能。
  9. 夢見破舊的錢包,暗示夢者感到需要改換自己的形象,或者內心中對過去的傳統生活有所依戀。如果夢里因為破舊的錢包而感到尷尬,則表示近期捉襟見肘的經濟狀況讓你感到十分困窘。
  10. 夢見昂貴的名牌錢包,表示做夢者潛意識中有在別人面前展示自己身份地位的欲望。同時也預示夢者現在處境并不太如意,內心深處渴望能通過金錢在眾人面前提高身份。

靈匣網編輯整理

預示衰運來臨的兇夢
詳細
做什么夢預示你近期將發財
詳細
預示會生女兒的胎夢
詳細
夢見自己或別人生病預示著什么
詳細
預示你將破財的夢境
詳細
做什么夢預示近期運勢吉祥
詳細
并不是夢會預知什么
詳細
預示感情將出現不順的夢境
詳細
夢見樹上結滿蘋果大吉大利!
詳細
寓意女人運勢吉兇的夢境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