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解夢看啥樣男人有異性緣

6782閱  縮放:

1、夢里遇到美女總能迎面而上的男人。

重點:情緒開心。

陳鵬解夢點評:這種男人最大的特點是夠勇敢,勇敢的男人遇到各種事都不會怯弱,自然能獲得大部分女生的認可。當有些女生有露出好感的時候,他也不會轉身離去,不會害羞不已,而是依然做自己。缺點是容易變成浪子。

2、夢里和女生分享段子的男人。

重點:不猥褻。

有習慣分享快樂的男人,一定會很多異性朋友。之所以重點在不猥褻,意味著此男分享段子的目的不是為了性騷擾,而是一種快樂的傳達,一個資訊的分享。缺點是這種男人會被很多人說太過雞婆。

3、夢里很隨意的就能進入別人家房子的男人。

重點:不是逃難和和偷竊。

一個個性主觀強烈,而且事業運很強的男人,說白了,這是一種能自主創業到富豪層度的男人,剛開始也許很多人無法理解溝通,因為太自主了,而等他功成名就之后,別擔心,這個年齡對他來講,也就是中年以后的事,那時候的他,必然風趣,必然體貼,必然充滿魅力,必然出手闊綽。這個時候,對于很多妹子來說,那吸引力是賊大的,至于心靈溝通,很多妹子在那個當頭是不會覺得重要的,只有有生活溝通就行了。缺點:容易養很多小三。

4、夢里專研魔術或制作菜肴一直標新立異的男人。

重點:他能知道實現技巧。

其實這世界上魔術師給女生的魅力吸引太強烈了,各種浪漫、激情、神奇總在不經意之間,無論是酒吧,課堂,休息間,哪里只要有魔術師,哪里不是女人環繞呢?習慣做菜的,也就是比較有新意的廚師,玩愛心餐點配個紅酒,啥桃花都是容易得到。缺點:一夜情的習慣對于他們來說,太習慣了。

5、夢里經常幫扶女生。

重點:不刻意。

不刻意的意思,其實也就是不是裝出來的,而是常規模式,在夢里稀松平常,在現實中也一定能經常出入女生的私人場所。這種人極丑的人是不可能的,品行惡劣的人也不是女生們能接受的,之所以可以,是因為其實會做這種夢境的男人大部分過于老實,在夢里幫扶女生并沒有什么要求回報之類的,但一定會有很多女生在默默喜歡。缺點:感情上經常被稱為榆木疙瘩,不點破則無勇氣。

桃花運對于男人來說,很多時候就是刺激,而對于女人來說,也許是終身的婚姻選擇。所以,夢境能展現這么多,是因為現實生活會總發生了那么多,表面上的無規則,其實有規則,因為,規則被潛藏著,在你的夢里演繹著。

源自:陳鵬解夢

預示你將發財走大運的夢境
詳細
什么樣的夢境預示會發橫財
詳細
心理解夢對夢見蛇的解釋
詳細
到底什么是夢?
詳細
夢見自己流鼻血有何不祥之兆?
詳細
預示好運將會降臨的夢境
詳細
心理解夢——通過夢境看一個人的性格
詳細
預示會出現血光之災的夢境
詳細
做什么夢預示你身邊有小人作祟
詳細
預示會發財的十類夢境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