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

9183閱  當前頁: 1/5  縮放:

生活總是苦樂參半的,事事順遂的人可以說是不存在的。關鍵是當遇到困難和磨難時,保持一種怎樣的生活態度,有人是樂觀的;有人是悲觀的;還有人是無所謂的。你目前的生活狀態是怎樣的呢?你對這種狀態滿意嗎?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

題目:假設你在惡劣的沙漠環境中生活了多日,覺得十分辛苦,那么請你在以下物品中,選擇一樣你覺得最需要得到的東西。

A.駱駝

B.水源

C.充足的糧食

D.幫助走出沙漠的地圖或指南針

A.選擇駱駝

代表你對目前的生活狀態并不滿意,卻又不知從何處開始改變。所以,希望尋求一種簡單的方式。可是,聰明的你有沒有想過,在沙漠那樣惡劣的環境下,即使有駱駝幫你減輕負擔,又何時能走得出去呢?所以,我勸你與其尋求捷徑不如調整心態更為合適!

B.選擇水源

代表你對目前的生活狀態比較滿意!要曉得,水源在沙漠是何等珍貴呀!擁有了優質的水源,不管是什么樣的沙漠,似乎都變的不那么可怕了!而你現在的生活狀態就是這樣,雖然生活并不是處處完美,但你懂得在不完美中尋找快樂,開朗樂觀的你對現狀一樣樂觀!

C.選擇充足的糧食

代表你對目前的生狀態活憂喜摻半,人沒有糧食就不能生活,可是那是在普通的環境里,沙漠中光有糧食似乎并不會生存太久!你明白目前自己生活中缺少的是什么,為何不去努力爭取呢!有時候,抱怨是解決不了什么問題的!

D.選擇地圖或指南針

代表你對目前的生活狀態很滿意!雖然沙漠環境惡劣,然而你能夠積極的去擺脫這種困境,說明你對生活的態度很明朗!能夠擁有這樣的心態,相信應該沒有什么事情能難倒你才對吧!記得保持這樣的積極的心態,什么困難都會迎刃而解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是一個愛錢的人嗎?
詳細
測測看你屬于哪種氣質的女人
詳細
測測看你未來事業會走什么運
詳細
測測看你能言善道嗎?
詳細
測測看你容易因為什么而情緒崩潰
詳細
測測看鬼月里你是否會被爛桃花纏身
詳細
測測看你近期有被解雇的危險嗎?
詳細
四個字選一個,測你是否有享后福的命
詳細
測測看你是一個人格獨立的人嗎?
詳細
你能將自己賺來的錢守住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