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將自己賺來的錢守住嗎?

1.3萬閱  當前頁: 1/4  縮放:

測驗題目:你在網上買了一件商品,收貨時發現商家發錯了,而且所收到的商品比自己買的還要貴一些。商家為了省郵費不想調換,建議你直接收下。你會?

A、直接退回去。

B、收下不再退回。

C、假如是自己的需要的便留下,否則就退回去。

A:選擇該項顯示,如果不是有特殊的意外發生,你是不會讓自己失財的。你有著明確的目標,果斷的性格,十分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也會努力去實現自己的理想,通常能在事業上有所成就。而且有了錢之后,你也不會盲目亂花,會將賺來的錢進行合理分配,將錢真正用在刀刃上。

B:選擇該項顯示,有時你會因為一些投機心理而失財。在賺錢方面你還是很有眼光的,很善于把握時機,在投資、理財或投機方面很有些天分,因此能賺到比別人多得多的錢財。只是常在河邊走難免不濕鞋,總然眼光很準,但也有看走眼的時候,所以雖然賺錢的時候多,但也有賠錢的時候。

C:相比較來說,你是最不容易將錢留住的那個。你是一個謹小慎微的人,貪圖小利,不想吃虧,會憑著自己的努力,以積少成多的方式慢慢積累起一定的財富。只是有時也容易因為自己的貪心,聽信別人的蠱惑,將辛苦積累的財富一次性賠光。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人生不如意時你會紙醉金迷嗎?
詳細
舊情人在你心里還占有一席之地嗎?
詳細
測測你在工作中為人處事方式
詳細
你近期有何好事發生?測測看吧!
詳細
測測看你給老板的第一印象如何
詳細
測測看你會被朋友們當成另類嗎?
詳細
測測看你的愛情風箏會斷線嗎?
詳細
你在哪個季節里最能綻放自己的魅力
詳細
測測看你的天空是什么顏色的?
詳細
測測看你能經營好自己的愛情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