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婚后生活吉兇

7.4萬閱  當前頁: 1/9  縮放:

生命靈數演算法

將農曆出生年月日數值相加至個位。如:1992年1月5日生人,生命靈數即為:1+9+9+2+1+5=27,2+7=9,參看生命靈數9號人即可。(特別說明,同時參照陽歷和農曆兩個生日日期,會更為正確哦)!

一、生命靈數1

婚姻概況:生命靈數為1的人在戀愛時就多災多難,中途甚至幾度熄火,婚姻生活一路走來也是相當費神費勁!你和老公的性格,一個脾氣勁爆,一個牛勁十足,日常溝通起來會頻發不暢和堵心,爭執時互不相讓,一定要拼贏!他是個完美主義者,也會對你百般挑剔,但越是這樣證實他越在乎你愛你,要理解他這種獨特別扭的愛的方式哦!此外,他喜歡享受二人世界,沒事搞搞小情調,浪漫一下;也喜歡戴高帽子,要哄易怒的他開心,就要理順他的毛!若想家和萬事興,就要把他當作你心中的紅太陽唷!

性福:他熱衷在愉悅氣氛中歡愛,也希望你能配合著大膽勇敢嘗試LOVE技巧,熱情的態度和苗條的身材是誘惑他的最致命武器哦!

公婆關系:你和公婆的關系一般,只是客情帳而已!不在同一屋檐下,相處起來也是較為友好,和諧的!公婆一人較為嚴厲,固執;一人較為外向,愛交際,但都不會怎么干涉你們小兩口的內政啦!

子女:子女聰明又可愛,孩童時期就在各方面都表現不俗,有某方面的特長,將來會出人頭地,也很孝敬你們哦!

二、生命靈數2

婚姻概況:生命靈數為2的人受父母輩的影響,在情感生活中總是患得患失的,對婚姻沒什么信心!你和老公都是成天忙著賺錢的勞碌命,他的外務應酬多,“男人不在家”的情形經常出現!全靠你苦心經營家內外事宜著實不易!然而付出多,受再多的委屈,老公都視作理所當然,并不會在內心肯定你為家作出的犧牲!做牛馬黃臉婆的同時,你還必須對夜歸的老公多留意點,出軌損失的不單是身體,還有你家的儲蓄!

性福:你的性福很短命,在初婚那幾年,老公還能義務的做做,新鮮感一陣過去,他是再也雄不起,只有外面的“野味”他才會動心,重振堅挺!

公婆關系:很會做人的你,是讓公婆較為滿意的兒媳!但想在困難時獲得他們的援手,基本不可能!總而言之,你嫁進門就仿佛是償還上輩子欠他家的債,完全是楊白勞的女兒!

子女:子女小時候體弱多病,較為操心;長大后,際遇不佳,被迫的啃老族!

三、
生命靈數3

婚姻概況:生命靈數為3的人在婚姻中從頭至尾都是自己一人在唱獨角戲!老公是個愛玩的大男孩,頭腦靈活機敏,從事貿易經營的成功性較大。在事業上,你頗能干,是他的得力助手!不過,懶得居家的他,會讓你的婚姻陷入孤獨無依的無力感!要他這個外務長官履行丈夫和父親的職責,可比登天還難!誰出錢,誰就有權做家長!這是他根深蒂固的觀念!隨著資產積累的增加,他會光明正大的包養情人,培育西宮,很同情你哦!通常靈數3的人都有一次失敗婚姻的慘痛經歷喲!

性福:在外過度透支體力的性愛高手,會在心情大爽之際獎賞式地與你翻云覆雨一番!也會在你們約定好的愛愛日委曲列行公事的對待你的身體!想要維持性福,在保養肌膚基礎上,學會用性感勾引他是很關鍵的!

公婆關系:分開住的話,你只要控制點直腸子的硬脾氣就沒太大的隔閡;裹在一起同住,早晚你會因自由限制等原因,成為一個不歸家的女人!

子女:子女幾乎都由長輩幫忙帶著,孩子玩性重、調皮,成年后獨立能力強,發展空間廣大,與你天各一方!

四、生命靈數4

婚姻概況:生命靈數為4的人,其老公心性脾味完全是他父親的克隆,賢惠靈巧的你是付出較多的一方!老公的品質差強人意,要防他人前喜羊羊,人后灰太狼哦!你們的婚姻如顛簸蜿蜒的狹長山道,墜崖的幾率很大。警戒狀況大致有以下幾點:性格差異產生的摩擦;雙方家人的矛盾積怨;他的不忠!

性福:有戀幼情結的他,對年歲漸長的你會漸漸冷淡,提不起興致,直到真正的有名無實,這種無性的裸婚你有把握不動搖嗎?

公婆關系:最好疏離,越遠避越好,難玩的他們絕對會成為你婚后的頭疼困難!

子女:你一直有生男孩的壓力,但若是女兒的話,會乖巧懂事,定是你的暖襖,前世修的福氣!

五、生命靈數5

婚姻概況:你和老公的因緣是三生石上銘刻,今生的注定!你們屬于一見鐘情或一拍即合的互補組合!閃婚機率大!老公不論是啥個性,骨子里是很愛你離不開你的!床頭吵床尾和,夫妻哪有隔夜仇?!彼此能患難與共,又不吝惜地贊美感懷對方的好,再有什么挫折都不會難倒你滴!

性福:不要讓自己的身材走樣就是你們性福長久的保鮮劑嘍!

公婆關系:公婆不合,你也沒必要去調停!過好自己的小日子,強勢的公婆不要去理會!

子女:子女難管教,問題少年的青春期過去,會成熟開竅的!兒孫自有兒孫福啊!

六、生命靈數6

婚姻概況:你的老公是個自私自利的臭男人!一心撲在事業上,對你和家庭少為搭理,回到家就像是天皇老子,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油瓶倒了都懶得扶!受閑氣或情緒燥動起來,會對你施暴哩!他說一你不能說二,君主獨裁下的白色恐怖啊!

性福:他要把握你身體的主導權,姿勢體位次數都由他統領,你只要順從就好,為所欲為地操縱你,他就像是施舍可憐人呢!

公婆關系:打狗看主人,你老公這么輕視你,公婆自然也好不到哪去!但假如你是會掙米又省米孝敬他們的溫順兒媳,也許在你婚姻出現危機時幫你說幾句廉價的好話!

子女:深受父親言行的影響,叛逆性強,頑固,遇人不善會劍走偏鋒,誤入歧途唷!

七、生命靈數7

婚姻概況:婚后的你會一掃之前的淑女風范,成為碎碎念的老婆婆!所幸你有個豁達開朗的好老公,對你的抱怨也能夠啞忍,但太過分了,他是會大吼你一通,摔門走人滴!勸你不要挑戰他忍耐極限為妙呵!須留意一提的是,經濟出現瓶頸時,你們的愛之舟會遭遇七年之癢的大臺風哦!多節源開流,學會投資理財,就能安然度過的!

性福:假如老公沉迷某項愛好中就會忽略你對性的渴望和需求!要享受甜蜜性福,時常與他探討共同的愛好,是先機!

公婆關系:公婆勢力眼又心機重!不要用他們的經濟和刻意回避保持距離,就不會被他們刁難!他們有愛管束兒媳的惡癖,遇事不同他們硬頂,老公會是你的保護傘!

子女:子女正直大方,和你親近,是你晚年的護盾!

八、生命靈數8

婚姻概況:你的老公有志在四方,一心問天下,對家事不過問,全都拋給了你!他只要霸主的頭銜封號,命令你做三二一,在他的國度,只允許自己縱火,不允許你點燈呵!想與他平等共處,就比如螞蟻與大象比力!

性福:同親密的人床第之歡恰是他舒緩壓力放松的絕佳捷徑,凡事認真努力的他辦起這檔私事來也是有步驟前戲不留余力呢!

公婆關系:兩個不相接的集合體,只限有話說話有事辦事的熟悉的陌生人關系!

子女:子女大都是交給老人帶,自己出用度!孩子像個小大人,穩重健談,很有作為哦!

九、生命靈數9

婚姻概況:數位9結合了所有靈數的優異,形成了巨大的能量動力!因而會把強烈的震撼,澎湃地激情全部投入在自己的婚姻經營中!像個不折不扣的精明商人,恰好的管理好屬于你的商品!老公是你不可多得的左膀右臂,對你的提議基本上都能服從認同,是你指哪打哪的貼身護衛和窩心的藍顏知己!

性福:只要你多點女人的嫵媚和柔情,你的魅力他絕對不懂拒絕,是最優的拍檔呢!

公婆關系:公婆是很傳統又封建的,他們會看你們恩愛眼熱,從中作梗,你與他們相處不睦,也盡可能不要敵對,畢竟他們也搬離不了地球,井水不犯河水少來往吧!

子女:占有欲強的你,不會放心把寶貝托管他人的,還是親力親為踏實!子女會尊重信賴你,也會成為你的驕傲喲!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1篇)
容易在地震中死亡的八字特征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孤鸞煞
詳細
了解生辰八字中的資訊讓你遠離疾病
詳細
八字命理看身邊誰對你最有益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能因夫而貴
詳細
八字看你是否孤獨命
詳細
由八字看你是不是過路財神
詳細
八字五行相害不利六親
詳細
八字看你晚年好還是少年好
詳細
命理:富貴人情皆有定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