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風水助你化解七年之癢

5744閱  縮放:

經過對眾多例項的總結,人們發現許多事情發展到第七年就會不以人的意志出現一些問題,事業、婚姻等人生重要的方面皆在此之列,這也就是人們常說的“七年之癢”。不管是經營公司還是結婚成家,到了第七個年頭時很多人難逃其“癢”,不少朋友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價。

很久以來,人們都在探尋七年之癢的種種成因,也想了很多解決的辦法,但往往難以奏效。今天楊清華老師就從命理風水學的角度為大家剖析七年之癢的成因及化解之道,幫助朋友們輕松度過事業婚姻的“第七年”。

所謂七年之癢來源于十二地支間六沖,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十二地支,其中有六對地支是相沖的,具體為子午相沖、丑未相沖、寅申相沖、卯酉相沖、辰戌相沖、巳亥相沖。

從每個年份的地支來看,大家可以數一數,從年支“子”開始順序往下數,到第七個年支肯定是“午”,也就是與“子”相沖的年支,其他的以此類推。因此可以概括的說,“七年之癢”主要是由于年支之沖所引發的。

以婚姻為例,每對新人在選擇結婚的時間時,肯定是會選擇吉祥的年份日期,這樣來看,六年之后沖這個年份的地支必然出現,那便正好是第七年。因為年份相沖,就會沖動吉星,導致人情緒波動,容易急躁,看待事物也就比較極端。往往由于家庭中的子女問題、父母問題等等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情,演變成大事情,再由于有大事情,造成心情極其不穩定,就這樣逐漸進入惡性迴圈狀態,很多家庭進入破裂的邊緣。這種情況假如不妥善解決,就會在這個第七年出現嚴重危機甚至是家庭破敗,很多家庭都為此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搞清楚了七年之癢產生的原因后,那么我們就可以從命理、風水的角度進行化解,而這種化解最好是以事前預防為主。具體化解方法如下:

1、首先要樹立正確的思想理念,曉得這個七年之癢問題的嚴重性,盡可能的從小事做起,多點包容和理解,不讓矛盾進一步激化,這樣預防要比等問題、矛盾發生后再去化解要強得多。

2、在第六年的結婚紀念日時,有必要夫妻請朋友家人在一起隆重的聚聚,一來可以聚聚人氣交流感情,二來可以給夫妻兩人有個提醒,到了第七年啦,要夫妻雙方共同努力,一起度過這個不利的年份。

3、有信仰的朋友,可以到附近大的寺廟里,誠心燒香許愿,祈禱夫妻和諧美滿,健康生活,這樣可以得到神靈的護佑,平安度過第七年。

4、等到七年來臨之前,可以把家里的居住環境做一些改變,可以利用風水環境,來增加大家的運氣,通過對家庭氣場的調整,化解地支相沖的兇力。這需要由專業的人員來處理。

七年之癢并不可怕,了解之后當可預防。但假如你不經意的對待,往往會不自覺的困擾其中直到出現大問題。在此祝天下的有情人都能和穆相處,白頭偕老。

《千里命稿》之八字命局評斷
詳細
八字犯“破月”與“敗月”,真的會破壞運勢嗎?
詳細
八字中偏財與坐支間的關系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人性格固執
詳細
哪些人即使與戀人分手也有可能復合
詳細
八字命理教你如何改善人際關系
詳細
八字格局中的棄命格——從兒格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金鉑金
詳細
生在這八個日子的人一生多憂少樂
詳細
八字幫助你識別人的善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