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化解事業上的小人

9262閱  縮放:

當今社會,各行各業的競爭都非常激烈,明爭暗奪是常有的事情。對于大多數人來說,公平競爭還好,然而經常有人為了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甚至在背后捅刀子,這類人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小人!從命理學角度來看,有什么方法可以對付這些小人呢?大家不選擇下列三種方法來試試看。

一、選擇佩戴黑曜石

黑曜石也被稱為“亞帕奇之淚”,在印第安傳說中,部落內的一支隊伍中了敵人的埋伏,寡不敵眾,全軍覆沒,噩耗傳來,家人們痛哭的眼淚,撒落到地上,就變成了一顆顆黑色的小石頭,“亞帕奇之淚”因此得名。黑曜石是一種能夠驅邪避小人的靈石,同時黑曜石一直被看作是極度辟邪,能強力化解負能量的一種寶石,一般帶在右手上可以起到辟邪化煞和作用,可以避免負面能量的干擾,能強力化解負能量,還能去除難聞的霉味與晦氣呢!

二、通過風水化解

第二種方法相對而言比較麻煩,就是以自己的辦公桌為基準,前方為朱雀位,后方為玄武位,左邊為青龍位,而右邊為白虎位,中間則是勾陳位。其中,重點就是青龍和白虎位,其中青龍位就是吉方,白虎位是兇方,青龍代表是貴人,也就是能夠幫自己的一方,而白虎則是代表敵對方的,代表阻礙自己的小人。在辦公桌的左邊放一條龍狀擺飾物可以起到化敵為友的作用,一般而言,銅做的龍是代表權力,尊重,玉龍則是代表旺財的。

三、通過八字化解

第三種,就是找專業的命理師分析自己的八字命局,從命理上找尋自己的貴人以及所忌的五行,通過八字命理的方法去化解事業上的小人!

當心減肥減掉了你的好運氣
詳細
為何總不順?一個很難覺察的原因!
詳細
哪些生活習慣會使你挫折重重
詳細
鞋子也有風水
詳細
女人太強 好景不長
詳細
婚姻不穩會使財運受阻
詳細
怎樣利用米缸招來好運氣
詳細
如何改善自己的命運?這個方法99%的人不知道!
詳細
怎樣可以讓好運降臨
詳細
行善積德就一定能交上好運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