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誰能生活無憂,富貴長在

9.6萬閱  縮放:

從命理的角度來說,人的一生是被命運牽引著的,富貴或者是貧窮其實早已注定,人的努力或許可以改變一些小的方面,但是命運的主線,大的方向是無法改變的。最好的就是直面命運,無論是好還是壞,都坦然接受。可是話雖如此,又有幾個人能做到呢?大多數人都還是希望自己有一個好命,能夠生活無憂,富貴長在。下面就讓我們從紫微斗數的角度來分析一下,什么樣的人有如此好命。

一、父母、疾厄宮超級強勢

假如一個人的紫微命盤中,父母、疾厄宮內有強勢的吉星入駐,比如有武曲、貪狼在丑未化祿化權,入父母、疾厄宮;或者是有太陽、巨門化祿在寅入父母、疾厄宮,那么其人的家庭條件都不會差,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非富即貴。

二、福德宮內吉星云集

在紫微斗數命盤中,假如福德宮內吉星云集,其人天生有福。通常有化祿星在福德宮,又無空劫煞星破壞的人,性格豁達,頭腦聰明但不會自尋煩惱,遇到問題非常想得開,也很會享受生活,而且手邊不會缺錢花,是一個好運常伴的人。

三、夫妻、官祿宮好

在紫微斗數命盤中,假如夫妻官祿宮組合良好,其人自身條件也許一般,但卻能靠另一半發家,注定能娶富家女,或者嫁有錢的老公。比如在夫妻官祿宮中有祿馬交馳、日月并明、武貪祿權、紫微天府等格式的人,女命會嫁一個富有的好老公;男命則會娶一個富家女或是旺夫女,婚后興家發財。所以說,這輩子他們也是幸運兒。

四、奴仆、兄弟宮給力

紫微命宮遷移宮,兄弟交友宮有化科星、祿星、左輔右弼星入駐,且無煞忌空劫破壞的人,除了一輩子不缺錢花之外,就是在外多逢貴人,做什么事情都會有人幫助,運氣好的讓人羨慕!

五、子女、田宅宮好

在紫微命盤中,假如田宅、子女宮帶祿,格局上好的人,也是生來富貴的,不光自己能賺錢,子女后代也很好,能夠享受到子女之福。而且大部分人在35到50歲之間運氣特別好,事業有成,財源不斷。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金燦光輝格
詳細
紫微夫妻宮主星看你與另一半差幾歲適合
詳細
而立之年以后什么事你不能再做
詳細
最值得放心付出的紫微主星男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府、武曲于子午宮守命
詳細
紫微夫妻宮主星,看你如何與不同類型的愛人相處
詳細
紫微甲級星曜之右弼星
詳細
天梁星不喜化祿
詳細
富貴吉格——權祿巡逢格
詳細
紫微14主星如何正確定位自己的投資方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