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紫微斗數中的富貴命盤

5.8萬閱  縮放:

每個人的紫微斗數中都有六顆吉星,是為「文曲」、「文昌」、「左輔」、「右弼」、「天魁」和「天銊」,只要落在對的地方,大富大貴之命就是你的喔!

一、六吉星落于命宮

命宮中只要有六吉星的任何一顆,就屬于「天賦異秉、才華出眾」的類型,當文昌、文曲、左輔、右弼入本命宮的話,就叫做「大富」;如果有天魁、天銊入本命宮的話就叫做「大貴」。

  1. 「天魁」「天銊」入本命宮:代表不管遇到任何的風霜雨雪,都能夠逢兇化吉,有貴人的幫忙。
  2. 「左輔」「右弼」入本命宮:代表有權力,而且能夠一呼百諾,左呼右應。
  3. 「文曲」「文昌」入本命宮:代表讀書考運佳,并有社會地位。
  4. 「左輔」「右弼」入本命宮或福德宮;交友宮或子女宮:這樣的格局往往家大業大,是標準的田僑仔,就算現金不多,不動產也可以壓死人,如果你的命盤中有這種現象,你的未來很可能是貴氣逼人,閃閃亮亮。

二、六吉星落入遷移宮

有些人在自己的家鄉常少年不得志,但在出外后,卻能大放異彩、衣錦還鄉,這種狀況就常發生在有這種格局的人身上。有「文曲」、「文昌」、「左輔」、「右弼」、「天魁」和「天銊」等落在遷移宮,也暗示著你的事業、貴人、朋友等都會在外地,建議你多往異地發展。

三、命宮、官祿宮、財帛宮中有化權、化科、化祿

看看你的命盤,在命宮、事業宮、財帛宮中若有「化權」、「化科」、「化祿」的話,就代表你可以靠后天的努力,成為后起之秀。「祿」代表錢財,「權」代表權力、「科」代表好的名聲,有這種格局的人,能使他在人生道路中轉敗為勝,也是大富大貴,但是屬于大器晚成的格局。

四、父母宮有「化權」、「化祿」

父母宮是夫妻宮的田宅宮,也就是另一半的財庫,如果你的父母宮有化祿或化權,那么你的另一半出身自還不錯的家庭,家里為裁培他花了不少心力,差別在于化祿可能是原本家境就不差,化權則有可能是忽然發達的暴發戶。

五、父母宮有「紫微」「天府」

對方的家里很有可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有錢有勢,威力無窮,如果再加個化祿化權,那甚至有可能是個大公司的老板,能嫁這種老公或老婆,當然是吃的好穿的好,不過,在這大家庭中,你可能也要面對許多末知的變數,那就是會碰到暴君的公婆。

六、兄弟宮有「左輔」「右弼」: 【資金永遠充裕的格局】

手上的現金常是相當充裕的,無論是婚前或婚后,本身會有儲存私房錢的習慣,其目的除了安全感的理由外,尚可能會使用在不讓家人知曉的其它投資或花費。手上會握有外匯、外幣存錢或在國外開戶的儲蓄行為。

七、兄弟宮有「文曲」「文昌」:【天生會理財的格局】

您算是相當會理財的人,可說是多方經營,除了正常進財管道外,尚有利息、股息或房租等進財通路,也會作定期儲蓄或投資的動作,以有效管理財富。

八、兄弟宮有「化科」:【總是有錢花的格局】

具有預防劫財的好運氣,無論身處何種處境,還是有錢可用。最好對于突如其來的急用之錢能夠作好預防措施,本身對于金錢借貸也須有所節制,以保護積存之錢兄弟宮有「化祿」【有機會變成有錢人的格局】恭喜你!你手頭上有許多可被運用的資源,也有量入為出的觀念,對存錢的態度積極,具備了成為有錢人的條件。

九、兄弟宮有「祿存」:【很會存錢的格局】

您是很會存錢的人,只要一有節余,您可能將其作最妥善的儲存。您會成為有錢人,因為不太可能將既有或已經定存起來的錢拿去做投機或高風險性的投資,即使會去做,成敗都不足以影響日常生活。

十、田宅宮或疾厄宮有:「左輔」「右弼」

因為疾厄宮是田宅宮的氣數位,而左輔和右弼代表多,因此當疾厄或田宅出現左輔或右弼時,往往暗示著房地產的量「多」,很可能不只一棟房子,在寸土寸金的今天聽起來雖似相當不錯,不過,「多」和值錢并不能直接畫上等號,就像一間帝寶很可能抵得了幾十棟花蓮深山的透天厝,其他的含意是代表所住的房子曾經過大整修,甚至是搭違建的可能。

十一、田宅宮有: 「化權」「化科」「化祿」

都是好事,代表能夠從不動產獲得好處,祿代表多,具備從房地產獲利的潛在優勢,權代表雙,「天相」也有雙的意味,代表至少擁有兩棟以上房屋的產權,科代表你有不動產好運,可能買在相對低點而在獲利高時脫手。

田宅宮有:「紫微」「天府」「太陰旺」「太陽旺」

在不動產和錢財方面會不虞匱乏,屬于真正的有錢人田宅宮有「天梁」+「祿存」:算是含金湯匙出生,一生下來家里就有很大的不動產已經準備好了,往往可以得到父母親的庇蔭,非常的好命7  財帛宮或福德宮有「天同」「天梁」:表示這個人懂得享受,舍的享受,而且來財資源是非常的豐富的,并且會很舍的花錢打點門面,有這種組合的人連家具的品質都是會非常的講究的。

財帛宮或福德宮有「化祿」「祿存」:未來財資源是非常輕松的,大部分都是投機財,也就是說是一個很有偏財運的人,當他有了錢之后,就會想要提升自己的居住品質,而且他的理財能力很好,會以屋換屋,房子會越換越大,最后就會換到豪宅了。

財帛宮或福德宮有「天府」「武曲」:祿代表緣分,表示增加,到福德宮表示來財資源增加,也很有福分來享受,不但可以住豪宅,也很有口福及注重生活品質,因此當福德宮有這幾顆星時,表示他常常宴請賓客品嘗美食,很懂得過生活,精神物質兩不缺。

源自:紫微斗數網

紫微斗數講堂——太陰化科
詳細
貧賤格局——巨機化酉格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職場心機大比拼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告訴你跳槽轉職時要注意什么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哪方面能力出眾
詳細
紫微命盤看哪些人天生事業心強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如何通過紫微斗數斷人相貌?
詳細
富貴吉格——英星入廟格
詳細
易出帥哥靚女的紫微命盤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輔拱文星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