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紫微命格的人才是真正的潛力股,遇到了別錯過!

1.9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年輕人做事都不喜歡等待,連成功也是,總希望能轟轟烈烈干一番大事。但成功是個有私心的家伙,總會青睞于它喜歡的人,比如紫微黃曆網所點的5種命格的人。要么在他們身上多學著點成功的特質,要么就早早地蹲守,在他未發達時就成為他的貴人,或是牽回家當伴侶,回報率肯定高!

說明:本人參考紫微命盤事業宮主星,點選【紫微排盤】查詢。若事業宮無主星,借對宮夫妻宮主星。

事業宮有七殺

非常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并且會為了目標積極去行動。不畏挑戰競爭,不怕困難挫折。憑著那股不服輸、不怕死的勁,相比同齡人更容易闖出名堂。若是行事能更有規劃,不那么急功近利,成功的道路會更穩妥。

事業宮有破軍

說到行動力,和七殺并駕齊驅的那一定是破軍,他們總想搶先一步,跑到最前面。只要是自己想要的,就一定要得到,哪怕付出再大的代價,只要想成功,想成為人上人,他就能為此拼盡全力。若能多一些耐性,能貫徹始終,大富大貴并非夢想。

事業宮有紫微

對人對己都要求很高,成功欲望強,會不斷要求自己進步,也要求身邊的伴侶、下屬提升。靠著鍥而不舍、追求卓越的精神,以及天生超強的領導欲和領導力,會越爬越高,成為行業佼佼者。

事業宮有武曲

別看武曲平時一副“生人勿近,別惹我”的架勢,默默地做著自己的事情,遵循著自己的原則,其實他野心大著吶,只是更善于去隱藏,往往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當然,若是在人際上更圓融一些,少了小人使絆子,成功的腳步會更快。

事業宮有太陽

單靠自己能力,太陽確實不容易成功,因為行動力較弱,承擔不了太大的競爭壓力。但妙就妙在這個主星貴人運特好,為人處事得人心,受歡迎。再加上超強的感染力與影響力,不乏有人愿意為他背書,給他支援。只要他愿意奮斗,開始去行動,就能事業有為。

成功并不是一蹴而就,但若是有人引路,有人能告之通往成功的機遇在哪,那么必當事半功倍。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命盤解析——天府星在丑、未宮坐守命宮
詳細
富貴吉格——將星得地格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太陽化祿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封誥星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天喜星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天貴星
詳細
紫薇情感分析——哪些人的婚姻難幸福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天機星化忌
詳細
許耀焜老師講紫微斗數(十六):天機巨門在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紫微、貪狼在卯酉宮守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