驛馬星動有玄機!一出門就受財神眷顧的紫微命格

3.5萬閱  縮放:

想賺錢的人不在少數,可是要拋下熟悉的環境,到未知的遠方去開拓,恐怕不是每個人都愿意,失敗了默默回來的例子也很多。一定要驛馬星動才會賺到錢嗎?紫微黃曆網要來分析,哪些紫微命格的人到異地發展更容易受財神眷顧,想出外闖蕩的你一定要看喔!

注意

  1. 請檢視紫微命盤命宮主星,不知自己命宮主星者,可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若命宮無主星,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TOP1紫微:遠方見顯

紫微是斗數里的帝星,就像稱霸一方的帝王,不管走到哪里,都有各路賢才愿意投奔而來。紫微本身的企圖心也很強,踏出舒適圈就是為了拓展視野,與地位更高、更優秀的人物一起合作,有望成就大事業,讓自己財庫滿滿。

TOP2武曲:遠方見財

古書把武曲稱為財星,以現代眼光來說,吃苦耐勞的武曲,要到異地打天下并不是難事。相較于其他主星,武曲的個性較為孤僻,不過這反而讓他能夠專心打拼,拓展多元財路,越動越發。

TOP3太陽:遠方見貴

離開熟悉的環境,到異地后得入境隨俗,并依靠當地的人脈,很多人就是敗在這一關。而太陽的個性愛交朋友,雖然活潑但不會咄咄逼人,又很忠心,頗有機會得到貴人賞識,開啟財富大門,有句話說:“人脈就是錢脈”,放在太陽這顆貴星身上特別明顯。

走出舒適圈雖然辛苦,但是可以激發自己未知的潛力,對于轉運也有一定的幫助。如果在舊環境總是無法突破瓶頸,不妨試著向外開拓,或許就找到你的新藍海!

文:紫微黃曆網

哪些人能當老板?紫微命盤看出這三點最重要
詳細
紫微斗數之天機星化忌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貴星夾命格
詳細
紫微生年化忌看婚姻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月德星
詳細
廉貞星坐守十二宮——兄弟宮
詳細
祿存坐福德宮時命理現象
詳細
愛斗嘴!吵吵鬧鬧才幸福的紫微夫妻
詳細
化忌星在各宮位的作用
詳細
偏財運特好的紫微主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