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招財星!結婚后財運會變好的紫微命格

1.5萬閱  縮放:

財務是婚姻生活里很重要的課題,如果沒有磨合彼此的金錢觀念,很容易為錢吵架。不過有些命格結婚后,財運比單身時還要好!來看看你有上紫微黃曆網的榜單嗎?

說明:本文請參考本命命宮主星,點選【紫微排盤】進行主星查詢。命宮無主星,借對宮遷移宮主星。

婚后正財運旺:紫微、天相

婚后會是事業發展的關鍵期,有了另一半的強力支援,讓你免除后顧之憂。婚后正財運旺,在獲得成功喜悅的同時,別忘了為了家庭默默付出的另一半喔!

婚后偏財運強:廉貞、天同

婚前漂浮不定的心,在婚姻里得到安心的力量,讓你的運勢好轉,連帶著影響偏財運,可以多留意投資或副業經營,也許能讓你的生活常常有驚喜。

婚后最能守財:天府、武曲

婚前重享受的你,成家之后要考量整個家庭的開銷,責任變重,無法再像以前一樣花錢不手軟,反而幫你守住財,甚至學著妥善規劃,逐步累積財富。

婚后貴人運強:太陰、天梁、天同

婚前時常感覺動力不足,但婚后不再是一個人孤軍奮戰,有了幸福的滋潤,貴人運也跟著好轉,由貴人為你帶來進財的好訊息。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機月同梁格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之巨門星
詳細
富貴吉格——天府朝垣格
詳細
紫微星坐守十二宮——福德宮
詳細
天梁星坐守十二宮——奴仆宮(交友宮)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紫微、天府于寅申宮守命
詳細
紫微斗數看誰說話喜歡挖苦人
詳細
紫微看什么命格的男人旺妻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太陽化權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太陰化科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