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運助力!下半生能躺贏的紫微命格

5465閱  縮放:

雖然從小被教導著勤勞致富最可靠,但誰不想躺贏這一生?就算是人生前半期吃了苦,后半生不努力也能活得好也非常棒啊!那么你下半輩子有這樣的運道嗎?

注意: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命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 命宮為空宮時,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時,一顆上榜即可參考。

命宮有貪狼星

貪狼星是天生的富貴命,只要自己不作妖,旺運可以從出生延續到終老。要是再懂得刻苦努力一番,真是牢牢把住人上人的地位。對貪狼星來說,人生下半場不過是延續上半場的旺運而已,根本不需要自己多做什么,就這樣靜靜地享受人生就好。而且若貪狼要能狠心讓自己穩下來,大財源也將在人生后半期出現,實現財富的跨越式累積。

命宮有紫微星

作為名利場里的佼佼者,紫微星從很小的時候就知道要不斷保持進步,領略了金錢的魅力后,更是有十足的動力向上爬。日復一日的累積下來,很多東西,名聲啊、財富啊都會提前來到紫微星,早一步成為人上人對他們來說是水到渠成的事。可以說,進入人生的后半程,就算他們什么都不做,保持現有的富貴格局,都能過起人上人的生活。

命宮有天相星

相比起紫微星,天相星的努力目標就樸素的多,但這并不妨礙他們向上進取的決心,他們看重事業,也更腳踏實地,進入上層的時間會比同齡人早很多。尤其是在白手起家這方面,天相星更容易出人才,前半生默默無聞,突然就聲名鵲起、日進斗金,讓人驚嘆不已。所以來到人生下半場,憑借之前的累積,天相星不想再繼續努力下去,也不會阻擋自己的事業、財富的步步高升哦!

命宮有天機星

天機星對未知總是有過多的盤算、甚至是憂慮,所以從年輕時候起,他們就會考慮到自己的老年生活該如何應對。無論是錢財還是生活境遇,天機星都會提前做好打算,在無形中打造好自己的旺運格局。順著自己鋪好的路,來到人生的后半程,天機星就算不努力,也要比身邊人過得輕松、愜意得多,還能收獲不少天降好運,羨煞旁人。

如果不能躺贏人生后半程也沒有關系啊!能通過自己的努力,在中年之后實現人生逆襲、名利雙收,不也是值得可喜可賀的事!

文:紫微黃曆網

富貴吉格——石中隱玉格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博士十二神——病符
詳細
紫微斗數看哪些人天生是搶錢高手
詳細
許耀焜老師講紫微斗數(三)——紫微、貪狼在卯宮
詳細
紫微14主星女梳哪種發型對事業最有利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太陽化忌
詳細
從紫微斗數看你有何優點
詳細
紫微斗數之中的喪亡之星——天傷、天使
詳細
紫微命盤看哪些人更容易成功
詳細
巨門星坐守十二宮——財帛宮
詳細